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天天耳闻老头子折杏,凑是木见过中,现在好了,马上凑可以目睹了
书接上回

渔翁在车上对阿红说: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这是去哪儿?

   “请原谅,这是为了你好,我不得不如此。”

   “你懂吗?你这是在协迫我?”说完掏出手机,却不料突然被阿红抢到手中。渔翁刚要急,只见阿红哭了

起来。

   “你知道我这个把月是多么难熬呀,想你想的吃不香、睡不着,什么也不想干。我也不瞒你啦,我是双重

身份,不只是老板。原先找你是有目地的。后来知道被你看穿了,只好结束关系。他们让我找别的突破口,可

我做不到!我一心想你、要你啊!看我一天天的消瘦下去,我父亲出面了,他一方面通过河内关系给我和阿娇

辞退了那种工作,另一方面要亲自见你一面,想看看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几乎让女儿都活不下去了,还有什

么补救办法?”

         渔翁听到这里,也被阿红对自己的一片深情感动了,忙问道:

   “老人家现在哪里?”

   “就住在广西凭祥,我们这就是坐他的车去会他。我父亲怕引起贵国公安误会,要我绝对保密,所以才引

起了你的误会。”渔翁知道凭祥地处中越边境,是旅游胜地。

      也不知老人是什么身分,这辆车价值不菲,经改装后,从车外和司机室是看不见也听不到车内的,因此,阿红一边哭诉,一边又凑了上来,扑到了渔翁的怀里,这次,渔翁不但没有拒绝,反而有些主动地相迎,偭腆地 搂住了阿红 ,有些忘情地说,其实我也想你啊!

      当天夜里九点钟左右,一位伟岸挺拔的、大约60岁不到像是当过兵的人在他的凭祥私人别墅里,见到了渔翁,他首先伸出右手:

   “您就是翁先生?”

   “是的。”渔翁

   “你可能还不了解我,年轻时是渔民,当过兵,没啥文化,说话直。阿红、阿娇是我的两个女儿,她们还有三个哥,二个当前扔在军队服务!找你来,是问一问你是如何把我的二个女儿迷住的?特别是大女儿!”

    渔翁当时听到这句话,不由得有一些冒火。明明是你女儿们当间谍勾引我,现在却倒打一耙,真不讲理。可又一想,现在是在他的控制下,而且又不知这个别墅里的人员、有无武器,搞不好,有危险。于是昂头答道:

  “您知其一不知其二也!”

  “怎么讲?”

  “请您详查,发生追尾后,是谁主动联系谁?至于迷人的事儿,难到您真的不知道谁是主动的一方?”

  “我不管是哪一方主动,男女交往,无结果时,吃亏的总是女方!”。看起来,这“我不管--”真是一脉相传啊!

  “我的看法是:同是阴天,可不一定都下雨。”渔翁聪明地回答。

  “阿爹,您可真是的,怎能让客人站着回答问题那儿!”女儿出来解了围。

  “是啊,只顾说话了,慢待了客人,该罚!阿祥,摆桌!”











欲知后事如何   且听下回   再讲!
哈哈,连同她们老子一起搞定
书接上回

“阿祥是谁?”

   “我阿爹在军队中的朋友,爹退下来的时候,主动要求到预备役和爹在一起。现在即是保镖,又是管家兼厨师”

       阿祥倒是真能干,不一会儿,就摆满了一桌丰盛的酒席。正忙间,门突然被打开,紧接着,一个银铃般的声音说:“客人来了,怎不叫我?姐姐有私心!爹可要给我做主啊!”

    “罢了罢了,你们看看全和我一样,直性子!我的好女儿,你胡讲些什么,你快来入席,给客人进酒啊,!

    “得令!”阿娇把双手一拱。

    “第一杯,祝中越两国人民的友谊长存!”---------------



      -------   那晚,老爹很高兴,再也没为难渔翁,喝了不少的酒,而且说什么最讨厌政治,天下军人是一家,爱国无罪!话是实话,可逻辑有些混乱。(比如,如果天下军人是一家,哪里还会有战争?)先被阿祥扶走了。

    这二个男人一走,可就成了青年人的天下啦!阿娇首先唱起了一首爱情歌曲:《将爱进行到底》。歌中唱道:

      花在开,

      鸟在叫,

      我的爱呀,

      已来到!

      ----------

   “小声些,叫别人听见,多难为情!”姐姐说。

   “怕什么?啊,我知道啦,你想学那个人,搞假斯文啊”妹妹回答。

       渔翁不觉地红了脸儿,苦苦地一笑,妹妹看在眼里,点了点头。

    “还算明白。不过倒真是挺般配的一对儿”妹妹挺任真地说。



       那天夜里,渔翁趟在别墅的招待客人的客房里,翻来复去地捶不着,阿红的俏脸、凹突有致的绝妙身材就在眼前,挥之不去,也别说,那是绝不掺假的真情啊!父亲直爽,妹妹天真,阿祥义重!多好的一家啊!不过转念又一想,我的结发妻子和我的感情那是更深啊!还有孩子,都多少天没见啦!这是老天在捉弄人啊! 不行,我要尽快摆脱她们,回家!心思一定,也就很快地睡着了-------------



      渔翁睡得正香,忽然感到身边多了一个人,一只仟细的小手搭在自己的腰上,一个温暖得身子紧贴在身旁,吹气若兰,头发弄的脖子有一些痒痒的,后背被一对儿天生的尤物又软又硬底顶着。

      脸儿红,

      心儿跳,

      心上人,

      趟身旁。

     渔翁叹了一口气,猛然坐起,闭着眼,流下了热泪!他温柔地把阿红姑娘轻轻地抚起,负疚地说:阿红,你我有缘,可是此世无份啊!我的心不是石头做的,可我不能害人那儿!这世算我欠你的,来世也许能团圆。

阿红反手一把楼住渔翁,说,渔哥,我求你要了我吧!渔翁把牙一咬,说:不能。阿红不舍地慢慢的松手趟了下去。

     就这样,阿红在渔翁身旁趟了一夜,也没得到她真正想得到的-----------





    后来渔翁又碾转在南海一个多月,天天在海上和阿红阿娇钓渔、唱歌,那是后话啦!

------------------------------------------------------------------------------------------

   再说秦朝,去公安部门,尽管拿了许多介绍信和名片,全都没起什么作用,最后也只能空手而归。菜中央看他尚且勤勉,继续留用。



这正是:



渔翁南海遇险,

其实有惊无险。

考验渔翁美女前,

是否也把恶习染?



sos渔翁南海遇险记    全文完
俺估计着石头的心不是渔翁做滴,该出手时不缩手
看你和石头这点儿出息!
哈哈,那是必须滴
否则不是“XX不如”了吗
秦朝滴辛苦了
你这一表扬,某朝又不知要编些什么啦
秦朝滴辛苦了
青青子衿 发表于 2011-7-8 18:26
应该的
你这一表扬,某朝又不知要编些什么啦
春风来 发表于 2011-7-8 19:12
再表扬,可能某朝会编些秦朝与春风的续集来
再表扬,可能某朝会编些秦朝与春风的续集来
夏虫语冰 发表于 2011-7-11 08:57
这个绝对有卖点
可惜男主角落跑鸟
渔翁哪是遇险啊,明明是美差,难怪不回来.
爱生至极,进而爱群
好长
好长
初来 发表于 2011-7-24 11:02
菜园子故事无长无短,一般都是把一个故事情节讲清楚即可,无所谓长短。
淡然無火氣,晴空林下風。神韻書外見,豈在平直中。

守硯居士 发表于 2011-7-24 23:48
过了,过奖了!不好意思。谢居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