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菜园新传] 对某妞的考证

本帖最后由 七郎 于 2011-7-23 20:07 编辑

震惊菜园高层的科学大发现!!!
材料一:
本帖最后由 七郎 于 2011-7-20 14:13 编辑
1、我会写话,提示:什么时间?谁?在什么地方?干什么?心情怎样?
2、默写《小池》: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
                ————————,————————。
注:1、就当现在考试,看看大家成年后做这种题是什么样子,不要受别人答案的影响,正儿八经的做。
2、第二题是课本上的大家可以看书。也可以自己想两句接上去。

材料二:
狂才发表于 7月20日 23:32:  晚上,我在园子里,牵着mm的手散步,很开心~
http://www.caiziyuan.org/bbs/thread-5573-1-1.html

材料三:
小七郎7月14日上午试卷答题:qiuyin在下雨的时间出现,在地面san步心情非常高兴。

菜农甲(619941247) 7月14日15:35:35 点评: “快下雨的时候,蚯蚓爬出来”有逻辑,蚯蚓在地面上散步,很开心的样子。” 有想象力, 总之 ,状态很好。

材料四:
杭州市气象台2011年7月20日14时发布的市区天气预报:今天多云,午后部分城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多云,午后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今天偏南风3级左右。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3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6度,明天平均相对湿度70%。


从上面四个材料,我们不难得出一个涉及考古学、玄学、阴阳学、佛学、纵横学乃至菜子学等等的领域认可的伟大结论:1、狂才乃一蚯尔!2、小七郎将来的嘴上功力必在大七郎之上。

出家人,慈悲为怀,不住院不打针,不医药乎!
忽悠,继续忽悠
本来就是天字第一号大忽悠
楼上坐沙发板凳的,讲话要凭良心哈,这哪里是忽悠?纯洁的讲事实摆道理而已,哪里有半字儿是加油添醋的啊?
出家人,慈悲为怀,不住院不打针,不医药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