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菜子园传] 名菜佚事

名菜佚事之水妞版之水妞收徒

话说有一男童,名初来,甫来菜园便令水妞眼馋。怎滴?原来那男童骨骼清奇,天赋异禀,一看凑知是学诗哩好材料。水妞想,自己写诗N多年,深得堂奥,得找个传承之银。遍览诸菜农,竟无一可造就之材。想那花妞,整日滴嚷嚷着要学诗,却不自问一下自己是不是学诗滴那块料??

初来本欲拜小美跟木头为师,那水妞一见,心急如火,连抢带夺把初来拉入自己门墙。还别说,木两天功夫,那初来凑写哩像模像样辽。那水妞因此逢人便说自己育人有方,弄了个嫡系得了真传。

一日,水妞拉初来避过众弟子,进入自己内室,一改往日挑逗之姿,正色说:初来,你且跪下。初来不敢有违,当即跪下。水妞接着说:如今你已入俺内室,即是俺哩入室弟子,看你已得了俺哩真传,俺当为你更名为是。

初来大喜,说:“多谢师父,不知师父为俺更何名?”

水妞说:我名水妞,更喜妞成癖,今你得我真传,便你即是我,我即是你,然我种菜N年,受不得那些文雅之气,便自名水妞,而今为你更名,当不可跟风于俺,宜文雅为宜。北方主水,其色为玄,既你即是俺,为你更名:玄姬,如何?

初来大喜,再拜,谢师而退出水妞内室。自此便以玄姬名世。
今晚播出《名菜佚事之水妞版之睡衣出动》
搬个板凳等着下回分解
1# 青青子衿

后边几句算是入题了
睡着说话不腰疼
不到紧要关口一般俺是不会抖包袱滴,但今晚播出滴内容可能会有所例外
衙内出口,道破玄机。牛
衙内出口,道破玄机。牛
某银口称木牛抠抠,实已潜伏菜群已久,着实可疑,各菜农要加强警惕,防止某银飞石暗袭,并请水妞明查暗访,彻底弄清楚该银真实身份
名菜佚事之水妞版之睡衣出动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看全篇
爱生至极,进而爱群
10# 青青子衿


不厚道
12# 辛木


呵呵
睡着说话不腰疼
10# 青青子衿
已得一抠抠,如何入群?
14# 夏虫语冰


先找我作介绍人,然后报名费、培训费、笔试面试费。最后听候讨论结果。
睡着说话不腰疼
14# 夏虫语冰


先找我作介绍人,然后报名费、培训费、笔试面试费。最后听候讨论结果。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8-5 19:20
门票谁收,资格审查费谁收,群捐谁收
本欲今晚在葡萄架下继续播出《名菜佚事之水妞版之鱼水绝恋》,奈何葡萄架下已被 牛粪脂粉 抢占,空中牛郎织女又干扰信号,只好另择黄道吉日,另行播出,敬请各位童鞋谅解
名菜佚事之水妞版之睡衣出动
淡然無火氣,晴空林下風。神韻書外見,豈在平直中。
10# 青青子衿


不厚道
辛木 发表于 2011-8-5 11:08
同感!
本欲今晚在葡萄架下继续播出《名菜佚事之水妞版之鱼水绝恋》,奈何葡萄架下已被 牛粪脂粉 抢占,空中牛郎织女又干扰信号,只好另择黄道吉日,另行播出,敬请各位童鞋谅解 ...
青青子衿 发表于 2011-8-6 19:00
有一堆不知是粪青还是青粪等着更新,差偶来砸石,某银表再偷懒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