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珍惜拥有的幸福 姜淮海新歌《爱情万岁》

珍惜拥有的幸福 姜淮海新歌《爱情万岁》
[audio]http://hh1860.com/201203021626.mp3[/audio]
[mp3=1]http://hh1860.com/201203021626.mp3[/mp3]


        乐坛新锐歌手姜淮海,蛰伏两年之后,于2012年情节人期间推出首张个人单曲《爱情万岁》。新歌《爱情万岁》以第一人称的视角阐述了对恋人的专情呵护,以及对浪漫爱情的感悟。而选择于2月14日情人节这天献给广大歌迷和音乐爱好者,也是希望无论是拥有爱情还是正在追逐爱情的人,都能够得到幸福。
        姜淮海还透露,这首歌他本来是要献给自己的恋人的,但是就在这个情人节前夕,他失恋了!他说,失恋虽然痛苦但也让他成长,让他更加懂得爱情和相守的珍贵。他也希望每一个听到他新歌《爱情万岁》的人都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幸福。
        除了情感上的历练与成熟,这些年,从“加油好男儿”到YOHO音乐季代言人再到新锐歌手,姜淮海一直没有放弃过追逐自己的理想。而今的他,将全部精力寄予工作和事业。除了推出首张个人单曲,今年3月,他参与策划并制作的数字电影将于海南开机,这又将是他事业的一个新的起点和高峰。
爱情万岁

演唱:姜淮海

词曲:曾祥帅

不怕早出晚归刮风下雨打雷
拼命赚钱只为能给你花费
无聊过最珍贵不能让你有伤悲
我受罪无所谓
多少靓妹对我抛媚我不理会
你是我的宝贝我的心只向你飞
再没有别的谁
爱之为你准备
我的心里因你最美
我感谢爱情万万岁
给我爱你的机会
梦才能完美
我赞美爱情万万岁
今生与你能相会
真心去体会
幸福滋味

我们天生是一对
就像鱼和水
分不清那道眼泪
交织成甜美

我感谢爱情万万岁
这一路上有你陪
苦再多不累
我赞美爱情万万岁
今生有你爱无悔
在下个轮回
还把你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