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网络小红人卷毛兜兜 新歌《数数歌》

[flash=500,690]http://www.yunxingwenhua.cn/mx/mx35.swf?id=hyy6[/flash]



       近来,有一首儿童歌曲《数数歌》深受广大儿童们的喜欢,很多小网友都纷纷的翻唱起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无论是在大街小巷、公园、小学、还是在幼儿园的广播里都在不断的播放这首歌曲。
       歌曲的配置很新颖,是锻炼孩子数数能力的良品佳作,歌曲结构简单易懂,旋律动人,再加上原唱者“卷毛兜兜”那稚气未脱的纯情童音,进步的展现了儿童歌曲的时尚魅力,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儿童歌曲也流行的社会现实需要。
       笔者在采访一位小学生的时候了解到,歌曲《数数歌》是他们班级里传唱最多的歌曲,歌曲《数数歌》是原唱者“卷毛兜兜”与妈妈,共同构思的原创歌曲,由“卷毛兜兜”的经纪人郝红岩操刀完成———      
             “伸出你的小手 数数手指头
                    动动手啊 动动脑啊
                        请你跟我走
                天天星星啊 地上的小娃娃
                     比比聪明快快数清
                      一二三四五……”
       歌曲的旋律轻巧而婉转,节奏动感而细腻,展现了一副美好的孩子游艺画面,通过笔者的进步了解得知,5岁的卷毛兜兜希望这首好听的歌曲,能够给更多的小朋友带来快乐,同时可爱的小兜兜也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能够加入到自己的“酷兜”队伍中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