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2012东方传奇《自作多情》寻找爱的公平

2012东方传奇《自作多情》寻找爱的公平


  东方传奇的新式摇滚元素,是多样的,是善于变化的,却不偏真实,不离情感。颠覆以往严肃性摇滚,再一次让我们内心回归。
        《好兄弟姐妹》讲伴随我们一起挥洒,一起摇滚,一起用音乐寻迹生命。
        因为理解,所以淬炼;因为欣赏,所以公诸同好。孔雀唱片决定让这实力唱将兄弟如东方日出般耀目,绽放传奇。
        首波主打《寸草心》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东方传奇大胆打破了这首中国风歌曲。前奏特邀马头琴大师包朝克演奏,大漠苍茫的感觉悠然而来,给中国风留下重重一抹。糅合东方传奇的声音,带你穿越了一个人、一个城市、一个国家、一个世界、一个时代的界限,大爱莫过于亲情。后半段突入一段犀利的说唱,哲学中充满思辨的味道,寸草心的思想深邃却不故作深沉来诉说情。
        给力主打《自作多情》,本难以界定,这首歌就是对爱的最真切的感受,最真实的表达,就像里面的歌词“我终于明白我是自作多情,在你的心里究竟什么是爱情,也没有一首歌把爱写得公平”即使是对爱控诉,怀疑,抗争或悲伤。这个歌最能唤醒人的共鸣。把爱在一次次细细审读,就算是自作多情又如何,就是因为有多少的自作多情,才人感到生命是很丰厚很有弹性。爱本不复杂,却真是难言。
自作多情
作词:赵广国   作曲:徐一鸣
那天我陪你彻夜不归买醉
不记得喝几杯你向我依偎
恍然间温暖了我的肩膀
我以为这是爱情和希望

你若即若离逃避我的眼神
我终于明白我是很傻很天真
不是爱情也从未有希望
只是你寂寞时游戏一场

我终于明白我是自作多情
你没有与我厮守一生的决定
你的柔情犹如昙花一现
你的笑容是虚伪的表演

我终于明白我是自作多情
在你的心里究竟什么是爱情
太多情歌可以唱到天明
也没有一首歌把爱写的公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