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自由派对推出《丑男与帅哥》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美

自由派对推出《丑男与帅哥》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美
[mp3=0][/mp3]
[audio]http://bt.leonards.info/COFFdD0xMzQwNTg3NDQxJmk9MTI0LjIzNi4yLjY5JnU9U29uZ3MvdjEvZmFpbnRRQy9lYi8yZWY2YmUzZDkyMGZiOWMzN2MxNmJjM2UyZDRhNDNlYi53bWEmbT05OTBmOGZhYjRlNTI2Y2EyMjQ5NTY0YzQ0N2JhMjRiNyZ2PWxpc3RlbiZuPbPzxNDT68unuOcmcz3X1NPJxcm21CZwPXM=.wma[/audio]

    阳光与帅气的融合,时尚与实力的碰撞,优越唱腔与超强舞技,自由派对(王皓维,李森)再度绽放。
    2012强势出击,携新专辑《对不起,现在我才爱上你》以完美之资抢滩华语乐坛,打破以往风格,创新突破,值得大家期待!藉由魅力形象,对爱与音乐的激情,将时尚、流行、充满个性、变现自我的音乐风格炫目登陆在大家面前。
同名主打歌<对不起,直到现在我才爱上你>,就是这样一首特别的情歌,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这是幸运的,但感情的世界经常是你来了我没在意,你走了才发现原来爱已深值在心海里,在相遇的时候惜取眼前人,才不会痛悔没在对的时间爱上你。另一极力推荐歌曲《爱情那么美》曲风时尚、新潮、特别。表现现代爱情里一些很微妙的想法,对爱情的新感受和新认识。用轻快的节奏,站在男生的角度,来对爱有着理性的思考。使用比较乖巧的口语来写下这首歌的歌词,爱情里对方的太沉默和太热情都不能太适应,对方的纵容和惯宠,都会让自己找不到爱情的方向,会迷失在爱情的魔镜里。

    丑男与帅哥作词/作曲:李猛自古秦汉和五代时帅哥就存在它的反义词丑男也始终未更改丑男平凡却不自卑凡事做到美帅哥俊美却需更美凡事无绝对丑男与帅哥他有什么不同大多数人都只从外表定论是否这种论断下得有些片面此不是划分界限的标准我们要做到那表里如一美用真心和宽容对待每个人我相信就算没有出众的容貌也一样受到他人的欣赏  (是吧)走过千年历史奔向不久的将来丑男与帅哥的标准是否能更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