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贴图] 淘金享乐一条龙,韩籍女星在华包养男公关

“男公关”早都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与“男公关”公开扯上关系的女艺人倒是新鲜。日前在华发展的韩籍女歌手米娜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一张与不知名男子的亲昵照片,声称是“好朋友”,不料微博发布不过几小时即被眼尖网友指出该男子是北京几年前某著名夜店的“男花魁”,众多好事网友兴致勃勃大肆讨论,甚至揪出该男性公关数年前与圈中人的地下私情秘闻。






   不堪其扰的米娜其后删除了该条微博,但是网络时代没几个人能做到雁过无痕,微博截图早已被人截图疯转,“韩国女星包养中国小白脸”的消息不胫而走。而米娜本人在微博上却闭口不再提“好朋友”,对网友评论一概以删除或无视来回应。





   在中国发展已经数年的米娜自从出道之初以挑战底线的大尺度性感造型吸引了一阵子眼球后,这几年一直不温不火,前阵子刚有消息称她推出了新单曲,改走温婉“中国风”,岂料歌曲温婉,人却依然火辣,连找“好朋友”都要找个圈内知名公关,就算是为了宣传博眼球,也不用这么卖力吧?而更有热心网友为八卦好事者们普及该男性公关的“工作酬金”,算来算去,大家分析就算是“好朋友”,想要亲密无间地相处起来,也得不少的破费,看来中国果真人傻钱多好淘金,不然米娜与“好朋友”的友情可还真不好维系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