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贴图] 李晶涵--中国第一芭比秀



       李晶涵,内地新晋歌手,演员。2009年发出第一张个人单曲《爱已经不在》。2011年饰演北京电视台6套爱拍电影《女警系列》女警察。武汉传媒公司宣传片女主角。乐视网《我为校花狂》周冠军,月冠军。08年饰演吉林都市频道电影《暗流》饰演女二号。2012年担任韦星弟单曲《丢不掉》女主角,为多个歌手担任mv女主角。





       近日由李晶涵个人创意的芭比系列套图横空出世,曝光网络以后迅速得到网友,以及各大平面公司的认可。图片跟以往拍摄手法表现不同,抛弃了常有的“性感风”“甜美风”以及常规的手法,以真人芭比形式表现个人风格,意在突出自己的强烈个性。





许多网友看过以后均感叹,真的有点分不清真假了,希望看到更多的芭比系列。
李晶涵自己也表示,芭比系列,会陆续登陆各大网站,请大家期待,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关于芭比娃娃的歌曲也在紧张录制中,到时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danding
这是真活人拍的照片吗?特别是四肢!!可能会成为小孩子们的偶像滴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