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潘美辰演唱会唱响福州 有望今年举办100场



       从《我想有个家》到《我怎么可以》,实力歌手潘美辰走过了二十年的岁月。二十年的日子里,她品尝过生命的味道,她领悟过生活的辛酸,更是用音乐在传递着她对生命的感悟。扬州圣诞节前,潘美辰利用各种创意节目加上沧桑的情感演绎的成功感动了数万歌迷,更是掀起了“潘美辰全国巡回演唱会”的高潮。知名艺人潘美辰在保持一贯表演风格的基础上,融合杂技、特技、舞蹈等元素,创作舞台的奇幻王国,打造中国的拉斯维加斯秀场,全场120分不间断表演。不知动人的画面,充满伤感的音乐是否也击中你的心脏呢?如果还没过足瘾,潘美辰带着自己的团队,又奔赴福州准备自己的第二站演唱会。潘美辰的内地工作人员也对笔者表示:“后续会在内地举办一百场演唱会,第一站扬州的成功开唱后,在2月12、13日的第二站福州演唱会。也有人正在沟通,希望我们在漳州举办内容丰富有创意的演唱会了。”



    在88年出道的潘美辰在自己发行的数张专辑中,选出最为有意义的、最有代表性的近20首歌曲,细腻的情感流露充分展现了潘美辰在不同时期对生活的领悟和对情感诗画般的追忆。她的音乐绝大部分都在传达着伤感的情绪,你会很容易陷入她的音乐中无法自拔,情愿去享受伤感情绪所营造出的如咖啡般苦涩却回味无穷的氛围。这就是潘美辰与众不同的创作美学:真实情感,伤感即美感。此次福州站的全国巡回演唱会, 潘美辰将现场演绎十年经典曲目,为福州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