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保障花茶供应,张一元茉莉花茶贺新春

“买茶叶认张一元”是北京人的老传统,羊年新春到来之际,茶叶老字号张一元推出以“过团圆年  喝张一元”为主题的2015新春民俗风情节,主打茉莉花茶,百余款茶礼,为消费者送上新年的祝福。

张一元大栅栏总店迎来一年中最繁忙的时节,作为全国茶行业首家亿元店,这里每天人头攒动,人们有序地排队买茶,最受欢迎的张一元茉莉花茶成为节日的宠儿,被作为京味年礼带到了全国各地、世界八方。据了解,张一元总店仅去年小年一天就完成销售 368万元,今年的接待量、销售量都有了显著增长。

以往春节,张一元茉莉花茶都会热卖到脱销,人们的购茶热情让张一元不断加大投入,努力增加花茶的供应。2014年8月,张一元广西横县茉莉花茶标准化产业园区奠基,断档断货问题将得到缓解。2015羊年春节期间,为了满足大家旺盛的购茶需求,张一元加大了茉莉花茶等畅销茶的供应,全市各连锁店统一配送、统一质量,确保货源充足,消费者可畅心购买。

1月24日-2月24日,张一元2015新春民俗风情节期间,不仅有经典的小叶花茶,还推出了“春和景明”、“百福迎祥”、“迎新纳福”、“如花似锦”、“喜上眉梢”等多款新年礼盒,可谓是年味十足,喜庆满满!张一元各连锁店开展2015新茶礼展卖、满额送礼等活动,张一元官网、天猫等网店的‘年货大节'也在同步进行,喜欢喝茶的朋友可以尽情选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