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影视] 90后脑残?来来来,我这有药!

从小到大,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别人家的孩子!

   七大姑八大姨,天天像雷达一样扫描着我们的一举一动,看着我们创造不属于他们的“丰功伟绩”。

   感觉炒鸡累 有没有,而为了世界和平,社会和谐,我们应该找到适当的渠道去纾解烦恼,吐槽压力。(别说你不需要,世界这么乱,装逼给谁看...反正我不看~)   

   

   像我呢,就喜欢在日常的休息时间,和年龄相仿的人聊聊生活,和年龄较长的人学习人生,去认识一些新的朋友。

   赤果果的说出我的想法,没什么比这更让人happy。

   正当我郁结难舒的时候,偶然发现了《都秀嗨皮》。哎呀我擦,尼玛炸了!里面不仅有好多搞的段子,生活的吐槽,还可以和别人在线【密聊】!

   能在线和网上的朋友们一起聊天,也算是缘分,刚接触下来,发现他们人都很nice ,会耐心倾听我的故事,讲给我他们的经历,一起侃大山,一起逗比,我们共同分享快乐,吐槽烦恼,聊天交友,一步到位。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在那里我还认识了很多漂亮的妹子的,233333。

   不说了,我要去和妹子聊天啦~

   当然,分享永远是亘古不变的美德,我也期待能在《都秀嗨皮》里听到你们的声音,一起交个朋友吧!

   请看神最右~~~~

   【在安卓市场搜索 都秀嗨皮 就可以下到哦】,感觉自己棒棒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