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影视] 神曲《自拍神器》

自从酷狗音乐首发《自拍神器》这首神曲横空问世之后,大家都会拿起自己的手机时不时的拍两张,自拍对于现在的年轻人们已经是很时尚的一个话题了,究竟自拍有什么样的作用,自拍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也许我们一时无法说出来,但是王亚东创作的这首神曲《自拍神器》告诉了我们自拍的好处,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我们的生活,积极的去面对我们的人生,从自拍中得到了希望!这也是对年轻人的一种鼓励!

    “虽然我长得不咋地,但我有我的自拍器,发到网上瞧一瞧,fans都说你是我的解药,别犹豫跟我一起切克闹,就能脱离自卑的缠绕,这样的明天真美好,我们的名头会更闪耀!”王亚东创作了简单的歌词,简单朗朗上口的旋律,但是创造了不简单的人生价值观,这首《自拍神器》告诉我们:人人都是生活的主角,只要你拥有足够的自信!轻松的旋律与简单的话题,在加上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自拍,这首《自拍神器》必将挑战2015年所有神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