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老SAT题目还要继续练习吗?

  很多同学经常问一个问题,我可以做老SAT的题目练习吗?接下来北京新东方韩老师将老SAT和新SAT的考点和方向的异同总结如下,供大家参考。
  (1)老SAT阅读和新SAT阅读
  老SAT阅读和新SAT阅读在考察能力上是比较相似的。文本难度相似,题目的难度也相似。但是老SAT的带行号题目居多,即做题者可以快速定位到文章需要哪些信息作答,而新SAT很多题目都是针对全文发问,难度增大。同时新SAT还有很多特色的题目是老SAT中没有的,包括询证题、图表题等。同时,新SAT着力考察的建国纲要类的文章是老SAT中涉及较少的。
  (2)老SAT语法和新SAT语法
  在语法这个科目上,我认为老SAT的语法题目对于程度中等的学生来说是值得一做的。因为老SAT语法题目主要检测纯语法知识,而纯语法知识的考察在新SAT中也占据了半壁江山,非常重要。这部分在考试中是不能失分的。新SAT语法中的标点符号和篇章题目是老SAT较少涉及的内容,但在ACT文章改错中有类似题目。
  (3)老SAT数学和新SAT数学
  老SAT数学题目偏简单一些,但是考点基本和新SAT数学一致。老SAT数学的题目平均长度比新SAT短,所以更加考察学生的语言阅读能力。
  (4)老SAT写作和新SAT写作
  完全不一样,不具有可比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