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待你回首,我已为他人行嫁衣裳

  习惯了,习惯了一直静静跟在你身后的那份温暖,也许你也习惯了我紧紧跟随着你的那般自然,或许那是份依赖吧!

  只是你不愿意回首看看我,看看一个柔弱中泛溢青睐的单眼皮眼睛,看看一个甘愿追随你天涯海角的女孩,即使在红尘滚滚的嘈杂混乱的街角,你也不愿意回眸,不愿意奢侈一秒你的光阴,给我这个卑微的执着影子。你神秘的脸庞,让我越来越觉得生疏了。

  所以,时间久远,路途漫漫,我也会累,脚会痛,眼睛会打盹,心会累,会疲惫。不想再一味地追随那没有尽头的奢望,也不敢将我的全部葱容无私的投入到这份无奈的孤独守护中,我要驻足了……

  在人海茫茫中,我被暗流涌动的红尘喧嚣迷离,也被尘世冲散了一颗紧紧凝聚着你的心。终于我迷失了你的芬芳,一颗加速度的心,在此刻最寂静,最无助,也是最舒适安逸的。

  我想,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这是紫霞仙子对至尊宝的深情期待,也是我这个平常女子的盼望,等待成为我此刻的想念。

  走了那么久的路 ,追着了那么久,我终究还是接近不了你,六月的凉风携带着我去追着,也寻不得你的足迹。此刻就想要静静的享受着街角喧哗的宁静,在十一月的落叶芳华的纤尘里,等着我那份属于我的纯情,静待那份简单,平凡的爱,那个适合的人。

  来年,啼莺散,余花乱,寂寞画堂深远。片红休扫尽从伊,留诗舞人归,在芳菲的尽头里,我会待缘分重拾余生。

  我们终究做不了最纯情的红尘芊客,没有了“众人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待你回眸,我已经为他人行做嫁衣裳。续写我自己的故事,一个没有你悠悠倩影的平淡自在的生活。

  那个身影渐渐地淡逝,再也没有回旋在我的眼角。我已经在月皎冰露中遗失了你,而待你察觉到那份自然,那份依赖已经淡薄时,你蓦然回首,而我已经为他行做嫁衣裳。

  此时, 我只想要披着最自由的,最合适的婚纱,只为眼前这个甘愿为我驻足的人。他倾心为我捋起脸颊迷乱的发髯,在纷扰的十字路口牵起我迷茫的手,一直到生命的断桥。最后会齐化成峭壁上最深刻的裂痕,那是岁月的镌刻,让我们的爱情有时代的痕迹,傲然屹立于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看尽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尘世芳华。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我们一起在岁月的管弦丝竹中淡然老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