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任务

任务

“哔、哔、哔——”
张愚半睁着惺忪的睡眼,一边懒懒的刷着牙,一边打开笔记本电脑,上线,QQ头像忽然一阵闪烁,提示有新的信息。
“嘿,刚好七点!知道你起来了,开视频,有任务。”留言人晓一郎。
Shit!烦人的苍蝇!”张愚暗骂一声,吐掉嘴中的牙膏沫,用纸巾胡乱擦了擦,极不情愿的接受视频请求。
屏幕上显示出晓一郎幸灾乐祸的脸。
“嗨,早上好,”晓一郎似笑非笑,“金牌就是金牌,做什么事都那么有规律,说七点起床就七点起床——”
“废话少说!”张愚冷冷的打断他,“什么事?”
“咳咳,好吧,言归正传,”晓一郎耸耸肩,“昨天晚上,菜园内部三台核心主机被人侵入,不仅删光了菜园小说版三年来的发帖记录,盗走了小说版所有长驻写手的档案,还留下一个超级黑客程序——打开电脑,整个屏幕只见一只张牙舞爪的章鱼,根本进不了操作系统。”
“病毒?章鱼?”张愚心头一动,皱了皱眉头。
“恩,是章鱼,”晓一郎点点头,脸上又浮起幸灾乐祸的笑,“相信你已经明白这次的麻烦是冲你来的了吧?和那只该死的章鱼一起留在电脑上的,还有几句话,发给你看看吧。”他故意把“该死的章鱼”说的很重。
张愚对他的挑衅无动于衷,只是冷峻的看着他发过来的消息,眉头渐渐锁在了一起。
“如果贵版的金牌水手张愚能在今天一天之内在小说版灌满1000帖,那么发帖记录和写手档案将完璧归赵,我本人也很乐意投效贵版,但如果今天张愚灌不满1000帖,那么,很抱歉,这些文件将会被高价卖给‘东林书院’!切记!切记!——珠江渔翁。”
Shit!”张愚狠狠咒骂,脸上却冷峻如故,“这就是我这次的任务?灌他妈的1000帖?”
晓一郎点燃一根烟,吐了个烟圈:“菜子的意思,在今天一天里,不管你用什么方法,都要灌满1000帖,如果你这次完成任务,菜子将升你为总斑竹,职位可比我高了一级,”晓一郎抽了抽嘴角,又嘿嘿冷笑道:“如果你完不成任务,嘿嘿,嘿嘿,你将被取消金牌水手的头衔,甚至取消在菜园的ID!嘿嘿,你应该知道对于一个论坛水手来说取消ID意味着什么!哈哈哈!”
“哦?是么?”张愚挑了挑眉角,冷冷回道。
晓一郎身子前倾,盯着镜头狠狠吸了口烟,又慢慢靠回去,慢慢吐出一口烟雾,“其实,撇开他给小说版带来的麻烦和损失不说,菜子和我还是非常欣赏他的,敢向我们大名鼎鼎的金牌水手叫板,这份胆量就值得嘉许,所以,只要他交出拷贝,菜子会考虑让他加入菜园,而我,”晓一郎一脸坏笑,“站在菜园小说的立场,完全希望你能灌满1000帖并找回拷贝,嘿,但是作为你的同行,金牌水手的有力竞争对手,却非常想看到你栽跟头!” 狠狠摁灭手中的烟蒂,眼中发出兴奋的光芒。
“谢谢你的坦白,”张愚面无表情的听他说完,嘴角翘了翘,“不过,我要告诉你,你的私人愿望实现的几率等于零。”
“哈哈哈,是吗?那我们走着瞧喽!”晓一郎哈哈大笑,却明显底气不足。
“就这样了!没事别来烦我!”张愚懒得再跟他废话,利索的关闭视频。
“这个渔翁,办事效率还挺高的!”张愚拿起电话,自言自语。
“哈哈哈……”电话那头传来一阵沙哑的笑声,“我算算你小子也差不多该打电话来了!怎么样,顺利吗?”
“恩,不错,一切都按照我们的设想在进行。”张愚眯着眼睛。
“那就好!不要忘了,等你当上总斑竹,你可要引荐我做菜园的副总版……”电话那头的声音极具野心。
“放心,我一向说到做到,”张愚点了一支烟,“只是,那1000帖……”
“我珠江渔翁办事你放一百二十个心,我已经花钱找枪手替你写好了1000个主题帖,然后再用我设计的批量发帖程序自动发到小说版,你就安心等着做总斑吧!哈哈哈……”
“好!事成之后,我一定不会忘了你!”张愚挂掉电话,嘴角挂起一抹得意的笑:“晓一郎,你没想到有一天我会爬到你头上吧!”
张愚狠狠吸了口烟,现在,他心里在盘算着,怎样让珠江渔翁彻底消失。
好强的黑客~~
晓一郎说“张牙舞爪的章鱼”?八成说的是“翩翩起舞的八爪鱼”。
豁豁,这个任务跟俺有关??!!

章鱼的笔头真象章鱼的爪子:细腻得很!
刚日读经柔日读史,无酒学佛有酒学仙
吓人的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