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已经不是情人节,我们的情人节已经过去,那时候我没有看, 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回头,这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那是一个晴朗的天,哭了几百或者上千年,泪水或者已经习惯了,所以这一次终于没有掉下,是大家互相遗忘了吗,还是感情在岁月中消磨殆尽。我想那牛郎现在估计顾不上织女了,好多的地方在争着要他做代言人了,美女团簇的生活加上美酒飘香,织女也顾不上牛郎了,现在没有宝马大奔的日子又怎么可以是天上人间?

今天的葡萄架下不能再听了,很热,蚊子很多,也没有人陪你在听,旁边的葫芦架挂着几个没有收的小葫芦,在夜风里微微的飘。静静的抽一支烟吧,看烟雾在眼前袅袅升起,淡淡的没有一点感觉,好希望今天有雨,但是终于是蓝蓝的一片片,然后就知道了神仙也不是可以一直相信的。幸亏不是神仙,否则甚至都不能苦笑无言。

如水的日子如水一般的过,不要在意别人给给他赋了什么样的定义。只要不是我的,何必再多的在意。普通人就坐普通人的梦,把遗憾和苦痛留给属于他们的人。情感有许多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既然我不了解,那就放开手吧,让有同感的人们在一起吧。

人生是狡黠的,也是不受自己操纵的,但是心情是可以调解的吧,我一直是这样相信的,再多的苦难都是别人强加给你的,可能我背不了泰山,但是这属于我的一生我不需要你替我承担,如果你不是我一生爱着的人,我给你微笑已经是足够。

月光不合时宜的这个时候撒落下来,本来不是属于今夜的月光,我也不是属于今夜的人,可我们就是这样的夜里见面,有点尴尬也好,有点遗憾也好,既然你不是我的,我就坦然的面对你。你和我一样都是在这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请你陪我喝一杯好吗?淡淡的一杯酒,也就足够。

今夜的喜鹊很少,但是天上也看不到,我不再多他们去了哪里,也许他们知道我在哪里,我不去想他们去什么方向。天上的桥没有遇到泥石流吧,那牛郎在守了千百年后已经厌倦了吗?那织女在寂寞之后想的又是什么?

爱情是属于两个人的,可以傻,傻得笑都笑不出来,可多少年回头看时会哭的,那泪水是岁月流去的梦,是没有可能挽回的故事,为自己唱一首歌吧,歌曲唱罢了,我们互相的看,然后问一声爱情是什么?爱情是生活的作料,没有这作料,我们连生活都没有。

仰头看明月,明月不看我,我属意清风,清风去瑟瑟。黄蝶纷飞的季节已经要到了,我的情人在梦里,落花千里,是否我们还记得什么?我是别人的情人么?

没有雨的七夕,没有情人节的情人节,属于别人的快乐?

有多少是属于我。
还说没情人你的情人是落花
还说没情人你的情人是落花
葫芦 发表于 2010-8-26 16:09
3.gif 4.gif
还说没情人你的情人是落花
葫芦 发表于 2010-8-26 16:09
嗯 看见了。是落花千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