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胖(旧作)

我又长胖了。
前天在圣玛瑜珈馆看到一座称体重的秤,忍不住站了上去——指针飞速的在75公斤和76公斤之间来回摆动——我屏住呼吸,尽量的提臀收腹——指针最终停止在76.3公斤处。
这就意味着我比一个月前又长胖了0.3公斤,也就是我的腰间、臀部、腿上又多了六两肉。
哦,天!我又向董大发的体形迈近了一步。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晚上我心情郁闷的跟老婆说出我的担忧,她神情戏谑的抓捏着我腰间的肉,比画着:“恩,六两肉大概有这么……恩,这么多!哇,好大一坨!”
我看着腰间被蹂躏起的救生圈,撇了撇嘴。
“其实这些肉我还是能承受滴——”我把尾音拉得老长:“主要是这个肚子,唉,好象大了那么一点。”
我捧着滚圆滚圆的肚皮直挺挺站着,低下头,还好,我还能看见自己的脚尖。我可以明确的保证,董大发顶多只能看到他的肚脐眼。
我吸气,呼气,呼气,吸气,肚皮很有规律的一缩一胀,一胀一缩。我家丫头横躺在床上歪着小脑袋,笑眯眯的看看我,圆滚滚的小肚皮跟着我一缩一胀,一胀一缩。
我乐了。飞快的爬上床躺下,把她抱起来坐到我肚子上——哈,这小胖墩也挺重的!小丫头兴奋得手舞足蹈,口水从两颗洁白的门牙旁流过,顺着胖胖下垂的脸颊流到圆圆的小肚皮上。
“哈哈!”我伸手抹掉口水,顺便轻轻在她肚子上揉搓:“很好,很好,有你老爸风采!”
小丫头兴奋到了极点,手脚不停挥舞,嘴里咿咿嗬嗬间,跨下一股激流喷薄而出,随着我的呼吸,在高高隆起的肚皮上四下漫溢开来。
哦,该死,我忘了给她穿尿布!
我又长胖了 不可阻挡地又长胖了
胖了好,富态
鱼 是个好鱼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