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猛将“李永林”现身新《水浒》108将饰演李忠


   新版《水浒》片花曝光后受到高度关注,108将勇猛好战突城令人震惊,张涵予饰演的宋江,吕良伟饰演的晁盖,李永林饰演的李忠等在片花中深受观众好评,而因饰演热播新版《三国》中牛金的著名演员“李永林”此次受邀出演108将中“李忠”深受关注,他曾出演《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滚滚血脉》《不一样的青春》《财神客栈》等众多部电视剧,此次出演新版《三国》李忠,相信他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中国明星经纪网、中国明星代言网、北京音梦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最新明星代言,明星演出,明星广告,明星经纪等事务,从事7年明星包装,明星经纪业务,与众多明星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并签约了众多演员其中:周海媚,陈德容,温碧霞,于娜,钟丽缇,温兆伦,莫少聪,陈浩民,李翊君,林依轮,《武林外传》姜超,熊天平夫妇,文章,汤镇业,汤镇宗等人与公司建立了多年合作关系,同时推出BOBO李贵府EP《帝王之恋》《被伤过的男人》《伤害》《东方中国龙》等歌曲,欢迎所有企业及演出商与我们建立合作。中国明星经纪网官方网站:www.yanchuwang.com 中国明星代言网:www.daiyanwang.com 联系人:李先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