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黄鹤翔维也纳获世界和平大奖 《日月星辰》超《万物生》




    青年歌手黄鹤翔最新EP大碟新歌《日月星辰》和MV在维也纳获得了2010年度“世界环境保护亚太地区突出贡献特别大奖”。《日月星辰》是黄鹤翔暌违世界音乐的全新力作,并在维也纳获得世界环保大奖,世界音乐《日月星辰》大有赶超萨顶顶《神香》之势。

  奥地利维也纳当地将“亚太特别奖”颁发给亚洲歌手黄鹤翔的理由是:鉴于中国音乐人黄鹤翔在绿色环保歌曲《日月星辰》暨《日月星辰》音乐录影带中的出色表现,特将2010年度“世界环境保护亚太地区突出贡献特别大奖”授予黄鹤翔,以此表彰其为“绿色地球环保活动”的杰出贡献。

  萨顶顶作为一个歌手,她拥有一副令所有人惊羡的独特嗓音。极强的辨识度,丝丝融合的表现力,独一无二的演绎方式,独一无二的风格,电音舞曲,中国古典民族文化,中国民族特有乐器,东方独特神秘主义舞蹈,讲话般朴素的民族原生态演绎。萨顶顶用自己独特的唱腔唱演了《万物生》,与其自成一派的音乐风格享誉世界,她受邀参加众多国际艺术节,到世界各地巡演,得奖无数。此次黄鹤翔获得世界环保大奖成为亚洲第一人,也正标榜他向世界音乐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日月星辰》这首扛鼎之作是黄鹤翔暌违歌坛四年之后,联手2009年“亚太杰出人物”奖获得者、国际音乐人陈彤共同打造的歌唱世间大爱的又一全新力作。相比《九妹》,完全摆脱了中国乡村情歌和城市民谣的范本,黄鹤翔将民族风格和国际化流行元素的巧妙融合,从而形成的一种独特、新颖的曲风,黄鹤翔音色纯净华美、极富性感且处理细腻富于变幻,高音区更富有张力与磁性,特别是歌曲细腻的处理与把握,更是到了随心所欲、出神入化、炉火纯青的高深境界。
黄鹤翔是俺老乡,祝贺一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