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其他] 中国书协六届主席团和理事会成员名单

2010年12月27日,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中央国家机关等单位以及港澳地区的400余名书法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国书法家协会章程的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06人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和15人组成的第六届主席团。张海当选为中国书协主席,(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家新、申万胜、苏士澍(满族)、吴东民、吴善璋、何应辉、何奇耶徒(蒙古族)、言恭达、张业法、张改琴(女)、陈振濂、赵长青、胡抗美、聂成文当选为中国书协副主席。

推举沈鹏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六届名誉主席。15名同志被聘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六届顾问,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学仲、朱关田、旭宇、刘艺、李铎、佟韦(满族)、张飙、陈永正、邵秉仁、林岫(女)、周慧珺(女)、钟明善、段成桂、尉天池、谢云。陈洪武被任命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戴志祺被任命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

未命名.JPG
未命名1.jpg
咋没有总管的名字在内?
刚日读经柔日读史,无酒学佛有酒学仙
老头子眼花鸟吗?头像上方不是吗~~
本帖最后由 落花无言 于 2011-1-2 21:24 编辑

某人隐姓埋名
某人隐姓埋名
落花无言 发表于 2011-1-2 21:22
某人名落孙山
刚日读经柔日读史,无酒学佛有酒学仙
某人名落孙山
珠江渔翁 发表于 2011-1-3 00:59
俺眼神严重不济。某有瞄到
内容不怎么样啊!
www.11company.com/csui11.htm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