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赵本山乘坐私家飞机,险些丧命!!!

继上次本山差点病倒在酒店之后,记者又了解到本山大叔这一次又与死神擦肩而过。而从死神手中将本山大叔的救回的并非是医院,而是昆明增欣贸易公司。记者跟随本山大叔来到了昆明增欣贸易公司,此行是特意向其法人冯林飞表示谢意。

在本山大叔的私家飞机上,本山大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取得了第一手资料。为了方便与工作人员以及徒弟们出行,本山大叔订购了一架小型公务机。产自世界最大的商务机制造商加拿大Bombardier 庞巴迪公司,属于该公司旗下著名的“挑战者Challenger 850”系列。整机总价高达2亿元人民币,,赵本山特意在飞机内安排了17个座位,据了解,赵本山购买的这架飞机虽然座位数量不多,但配置非常豪华。

然而就是这样一架价值2亿的豪华私人飞机,最近却出现一个让大叔非常头疼的问题,在飞行的过程中,飞机的“冷却器”出现了问题,大家知道飞机不比自行车,一个小小的问题,就能让它机毁人亡。大叔请了多名专家,就是没有解决问题。还记得2003年2月1日哥伦比亚号在返回的途中爆炸解体,至令所有人为之痛心,不仅有“哥伦比亚”,还有同样名字的“挑战者”号航天飞机等等,让美国宇航局损失惨重,所以航空安全不仅关系到钱,更关系到人的生命问题。

赵本山自从得知这个消息后,一直苦恼。850小型客机虽小,所用技术却非常先进,即使是外国专家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如果要换部件,国内没有元件,从国外采购也需要很长的时间。如此一架豪华私人飞机难道就此报销了么?即便不作飞行,飞机的维护费用也是异常的高,也难怪本山大叔如此苦恼。幸而这时有人介绍了昆明增欣贸易公司。

根据记者的了解,昆明增欣贸易公司是昆明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物联网联盟理事单位、中国供暖协会成员单位,是中国互联网中心和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认定的五星诚信供应商、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成员单位。成立于2009年,以雄厚的资金为后盾,专业代理欧美知名品牌的机电设备、五金工具、仪器仪表等,为国内石化、油田、电厂、船舶、冶金、化工,塑胶,食品,化纤,造纸等百家客户提供项目支持及备件供应。公司经营的所有欧美产品均直接原装进口,提供100%原装正品,经营范围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典等各国的著名欧美液压品牌的液压元件、气动元件、马达、泵、阀、轴承、放大器、传感器、继电器、过滤器、蓄能器、冷却器、管接头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冶金、电力、汽车、煤炭、石油化工、船舶制造、港口机械、工程机械、环保、纺织、塑机等多个领域,价格在行业内非常有优势。

本山大叔联系专家做出相关考察,昆明增欣贸易公司经营的美国派克“冷却器”质量十分可靠,能够完美解决飞机上出现的问题。经过维修,飞机很快恢复如初。本山大叔十分高兴,新年未过完便亲自乘坐私家飞机赶赴昆明,感谢昆明增欣贸易公司法人冯林飞!也就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本报独家新闻,欢迎转载)
像是广告。 巧妙而已。 赵某人又赚了点银子。
本山大哥不容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