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可以快速减肥的食物

草莓
  小知识:草莓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每100克草莓中就含有60毫克,它所含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作用。它还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通畅大便。
  推荐:草莓牛奶饮
  做法:将草莓晒干后研成粉末,倒入玻璃瓶内。喝时加入1杯牛奶与1勺黑醋即可。
  用法:每天三次,饭前饮用。
  Tips:有减小腹的作用,特别适合想减小腹的JM们,不能喝牛奶者可用酸乳酪混入草莓粉末之中,在采用此方时,饮食和运动方面也一定要注意哦!
  枸杞
  小知识:枸杞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钙和维生素A、B1、B2、C,有滋阴,降脂减肥,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的作用。
  推荐:红枣枸杞茶
  做法:将1小把枸杞,3-4颗红枣直接放入玻璃杯中,以开水冲泡服用,或用水煮沸腾后服用。
  用法:每天三次,饭前饮用。
  Tips:除了泡红枣枸杞茶,还可以单独使用枸杞泡茶,也可根据具体情况配合绿茶,干菊花、决明子等一起泡茶饮用,也有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