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余威新歌《烟花女孩》创网络试听传奇


      近日,由内地歌手余威推出自己的一首新歌《烟花女孩》,网络发行后,受网友热捧,好评如潮,传唱率极高。各门户网站都将这首歌曲置放于热门试听位置推荐,成为2011年最给力的歌曲之一。

      歌曲《烟花女孩》是由词曲创作于一身的全能音乐人余威独自完成,从歌曲前期的选材、风格,到后期编曲、混音,余威包揽了整体的制作流程。作为90后的他曾经创作出脍炙人口的歌曲《90后不是坏小孩》,轰动一时。此歌曲倍受关注,同时也向人们诠释和反驳了90后的一代并不是网络所谓的“坏小孩”。

      余威创作的每首歌曲都倾注了自己的全部情感。优美动听的旋律,丰富细腻的歌词,新颖独特的编曲,加之他那醇厚伤感的嗓音完美演绎出一首首经典的音乐作品。《烟花女孩》歌曲的窜红,足以证明余威的创作才能及演唱功底,拥有无数粉丝追捧的他,将会用心去谱写音乐,用真诚的音符去感谢支持他的每个朋友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