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河静静EP《爱的冰淇淋》内地歌坛新锐实力情歌创作女歌手


    河静静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音乐系,从小就酷爱唱歌,在学校期间就得到多位音乐教授的好评。静静是个爱唱歌,爱旅游的80后!无论是唱歌,还是面对生活她一直都在微笑着努力着。河静静艰难苦涩的童年生活,令静静铸就了坚强的性格,不怕困难,不认输,对音乐更是执着。音乐对她而言给予了她对生命的顽强和前进的动力。她音色独特,极具表演和演奏天赋。在校期间就得到了多位音乐教授的好评和信赖,同时也得到了诸多音乐教授的重视和培养。自信、不懈



    努力和拼搏是她对自己的鼓励和坚持的动力以及对人生不言败、不放弃、不断追求的人生格言。无论是唱歌还是面对生活她都是笑着度过。




    正是结合这些她才成功的走向今天、走向发展、走向胜利的明天,在河北省2008年4月份的青年歌手大赛上,以自己作词、毅儿作曲的 《你会想我吗》拿得大赛二等奖,被众多粉丝捧为情歌天使河静静,她个人代表作品2011年新歌《猎户座》《飞翔》《爱的冰激凌》《天使的眼泪》、《风风雨雨爱情甜如蜜》、《偷偷哭泣思念你》、《错过了你》、《你会想我吗》、《让我离开吧》、《爱过了伤过了》、《真爱难求》,等都是她风格和特点,她本人的词、曲、唱得到了音乐人和喜爱音乐朋友的支持 !最近以一曲古韵美曲【醉美人】用她独特音色自己的唱风,把歌曲中的美完美表现出来,得到荣联合老师的厚爱与栽培,令静静的音乐更上一层楼!这首歌一发布,在各大音乐网站引起强烈轰动,传遍大家小巷,被更多歌迷捧起!



    河静静出新歌了,一首【爱的冰淇淋】在这个夏天演绎着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我要一口 一口吃掉你。 女孩子的可爱,对爱情的烂漫体会令千万粉丝追捧过耳不忘,爱不释耳,清新,阳光的气息追着着夏天的冰淇淋,你今天吃 冰淇淋了吗?他 她陪你吃冰淇淋了吗? 让静静的动听歌声陪你度过一个清爽 开心的夏天吧 !!
【飞翔】这首校园风格作品, 音乐飘来时就好像 春风吹来,让你的思绪飘到了学生对爱情懵懂的时代,清新阳光,让静静的飞翔陪你向开心幸福出发吧!




姓名:河静静
  原名:刘淑静
  出生地:河北省高阳县
  性别:女
  名族:汉
  身高:166CM
  体重:59Kg
  血型:A
  籍贯:河北省
  生日:10月9日(农历) 
  职业:歌手
  经纪公司:暂无
  学历:河北师范大学音乐系
  最喜爱的人:父母
  最佳搭档: 余世荣 荣联合 正云 陈冠锋 张毅儿
  艺人好友:曾春年 卓依婷 余世荣 正云 陈冠峰 林鸿阳
  最喜欢的食物:水煮鱼
  最喜爱的动物:狗
  最喜爱的国家:中国
  最喜欢做的事:和朋友一起唱歌
  爱好:听音乐,旅游
   
喜欢的颜色:粉色,白色
  随口话:开心就好啦
  最难过的经历:母亲的去世
  最开心的事:童年的时候有糖糖吃
  家庭:有六个亲姐姐,自己最小
  工作:现在一家婚纱影楼做化妆师
  美好的心愿:朋友们都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人生格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编辑本段个人单曲
  《爱的冰激凌》(新歌)原唱:河静静


       《飞翔》(新歌)原唱:河静静
  《猎户座》原唱:河静静
  《你会想我吗》原唱:河静静
  《天使的眼泪》原唱:河静静
  《风风雨雨爱情甜如蜜》演唱:河静静
  《偷偷哭泣思念你》原唱:河静静
  《错过了你》原唱:河静静
  《你会想我吗》原唱:河静静
  《让我离开吧》原唱:河静静
  《爱过了伤过了》原唱:河静静
  《真爱难求》原唱:河静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