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后时代诗刊·吉林专号》二期征稿启示

《后时代诗刊·吉林专号》二期将在七月底出刊,此次主稿范围吉林。《后时代·吉林专号》将重磅出刊,每人限投四首作品。诗歌作品题材不限,接收散文诗稿件,着重推出个性力作。本次推出专栏诗人一人,需有宽硕丰厚的精神高度和厚度。无病呻吟之作勿扰,来稿请附简介及通联,方便邮寄样刊。

    另,本期另设其它地区诗歌专栏,《后时代》力争打破地域性。

    每期专号皆为集中呈现各地区诗歌风貌和作品水准。

    诗歌稿件皆为邮箱投递,请以word方式附件发送。

    投稿邮箱:akang-520@163.com

另外,2010年9月10日由尘轩、董喜阳发起的吉林省首届80后诗会已经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在进入资料整理阶段,所有诗人手中有关于诗会的照片、资料,和当时的发言稿的,或是参加诗会有感想的写东西的,都可以发给我们,我们将开辟专栏发布当时的每一个细小的细节。

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七月十日,逾期不候,刊物推出后,将在九月举办《后时代诗刊》研讨交流会及茶话会。

    在此感谢在办刊过程中为刊物出力的诗人朋友:非马、韩笑、于耀江、钟磊、邹菘蔚、葛晓波、裴彦辉、老巢、伊沙、姝燕、北海、董喜阳、李军、肖千超、李华、常海军、于连胜、灵焚、程晓蓓、周庆荣、尹丽、韩冬、杨克、阿翔、阿西、李军、南岩、江浪、潘建设、黄运丰、李艳华、马东旭、仲彦、吴谨程、孤雪、梁钶、李春龙、王建宇……(排名不分先后)感谢报导宣传《后时代诗刊》出刊资讯和刊物理念的同仁刊物:

《中国诗歌》《玄鸟》《2010年中国诗歌民刊年选》《吉林日报》

《城市晚报》《长春人民广播电台》《文坛风景线》《吉林画报》

《航空旅游报》《松原电视台》《松原日报》《长江诗歌》《诗风雨》

《诗文杂志》《橄榄梦诗刊》《边缘诗刊》《诗风雨》(排名不分先后)

《后时代诗刊》自创刊以来,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不一一赘述。

  尘轩博客:http://blog.sina.com.cn/80chenxuan

  尘轩电话:13630584984

  望更多真心关注和支持后时代的朋友支持,并加入进来。

  在此致谢长期期待和出资支持后时代的全体同仁。

                                                     《后时代诗刊·吉林专号》编委会

                                                                2011-6-15
说梦的痴人
我师兄尘轩的杂志,作为青年诗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说梦的痴人
芸妞可以投一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