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李友胜《爱在呼唤》听传奇歌手唱出时代的声音







   近日,安徽出了一名神奇的草根级网络歌手李友胜,说起李友胜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李友胜出生在一个贫苦农民家庭,他八岁就有音乐细胞,和一副闪亮的歌喉。只有小学文化的他居然能写词谱曲,而且还自己演唱。他的歌曲都贴近百姓口味,朗朗上口,容易流传,而且写到了当今人的心声,《抱怨世界鸟无声》新歌曲刚刚发行,引起很多网友关注,歌词大意介绍我们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去抱怨。当你想方就是方,当你想圆就是圆,你看多好歌词。他的《长寿法宝》一听就知道是首健康长寿之歌。

   李友胜不但会唱歌还会做诗和顺口溜搞笑单人相声等等,总之他会把全场观众逗得笑的不停。比喻:一日不见妹身影,哥觉好似三个秋。愿妹好似火凤凰,自由展翅一路翔。 人生在世恨难勉,不要拿恨罚一生.抱怨世界花不开.地球一片鸟无声.你看多好诗句。还有他的顺口溜更是胜人一筹,比喻:笑一笑,十年少,胜过千金好良药,一生不打针不吃药,老爷变阔少等!你听他的每句话都是说的一路顺口,真是当今甚少的艺人!

   看似李友胜是个非常开心的人,可是谁知道他的人生背后有多少酸甜苦辣。经过记者采访才知道他睡过桥洞,他三餐没有饭吃都有过,差一点饿死在街头上。他的家庭遭受着崩溃状态,前几年他哥哥得了肝病把家里钱全部医空还欠了人家一大堆债,结果他哥哥还是离他而去,一大堆债全部压在了李友胜的身上,后来嫂嫂改嫁了,留下一个侄儿又要靠李友胜来抚养供读,父母又老了,足够让李友胜是雪上加霜。李友胜为了还清家里欠下的债,他只好在外面边打工边唱歌,谁也不知道他要走多少路,但是只知道他每半个月他的鞋子就破了,他的脚下面全是水泡,尽管这样李友胜他还是走下去,他这几年在外面拼命的干活赚钱,过年回家还要当导演和演员,因为他看人家喜气洋洋的过年,而他家里却是 死气沉沉,看着他的父母一副悲伤的样子,李友胜眼泪也只能往肚子里咽,因为他只能这样,如果他自己也这样不开心话,他父母肯定更不开心。他只有假装一副开心样子去安慰他父母。李友胜告诉我们,当我想到这些,其实我 曾经死都想过,但是有用吗?能把事情想好吗?当我遭受这些打击过后我突然坚强了起来,无论你的人生发生了多大事情,你都要坦然面对,不要害怕,我相信老天是有眼的。

   李友胜说:其实我们人生有钱没有钱并不重要,重要是开开心心过一天最重要,我要让我的新歌曲《抱怨世界鸟无声》流传全中国大街小巷,让我们所有人都不要去抱怨。我对天发誓,就算我砸锅卖铁也要把我 侄儿养大成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