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2011年,东方芭比--卫薇儿全新单曲--《飞贼》全新发布。




         据悉,在这支单曲中,卫薇儿大胆尝试了舞曲电音风格的演唱方法。同时在曲风中融入了难度较高的节奏与律动。卫薇儿坦率的表示:“自己之前没有过多快节奏歌曲演唱经验,对这类歌曲还要多加练习,一定带给大家最美的音乐享受。”
         而在歌曲制作中,卫薇儿亦要求制作人将歌曲的“范儿”做足,并自己亲自填词,在歌词中加入了许多异域风情的描绘。在编曲上,更是邀得著名编曲刘佳老师为其加入了大量土耳其本地音乐元素。更邀请到了中国音乐家协会的著名作词,代岳东老师为其量身打造阿拉伯语的说唱部分。作为留学约旦的代岳东自然驾轻就熟。为歌曲添上了浓重一笔阿拉伯风情。
         

        此次歌曲的整个制作程序,卫薇儿仍然邀请到他的老搭档,著名制作人赵博担纲。在后期制作中。赵博为了让卫薇儿的声音更加出位、有个性,同时在缩混过程中要求缩混师为其量身打造一些特别制作的人声效果。用以表现出卫薇儿在现代与古代的时空交错中的迷幻色彩以及音乐独特的异域魅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