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你归幽水我归林

伫立窗前,凝望遥远的水天相接处,一份淡淡的牵挂便悠悠从心底泛出,几分酸楚,几分幽怨.......

   生命中一直相信“缘”,茫茫网海,悄然相遇,简单的一个问好,一个表情,就开始了你我之间的对话,每次假装漫不经心的问好!言些无关痛痒的话语,却掩藏不了内心的喜悦,那份开心发自于心底,每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汉字,每一个既定的QQ表情,都在心里默默的回味。想象着电脑前你专注的神情,开心的笑脸,无数次的希望这份开心永远停留,这份默契永远存在,这份友谊永久永久。

   网络上的片段总会在我的脑海中不经意的浮现,以至于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情,我总会不自觉的和你相连,记得一次和朋友在一起吃饭,席间朋友介绍一个客人时,我突然想到了你,因为你的名字和那个客人的名字只相差一个字而已。深秋的早晨雾气蒙蒙。迷蒙的雾气总会让我想起那个虚拟却又无限真实的你!摸不着,看不见,却又真实的存在着,存在于那个虚拟的世界,存在于真实的心间。一直自觉对文字比较敏感,但面对着电脑,我却茫然的无法描述这份情感。

    喜欢坐在干净整洁的办公桌前,望着白色的桌面,碧绿的吊兰,打开电脑,听着《从此心里有个你》,品一杯清茶,在袅袅茶香中静静地想你,想你上线时你亲切的问候,想你捉弄人时狡黠的笑容,想你临别时假假的哭泣。一幕幕曾无数次的从脑海穿过,留下深深印痕。挥之不去。

   越在意的,越容易丢失,抑或自己就是孤傲与自卑的结合体,突然明白了一句一直都不理解的话:“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

    相识时我曾嬉笑着说为你记一篇日记,当时你发了一个甜甜的笑脸,而今,我实现了自己的诺言,在我们友情结束之后。
恭喜美女,有人说结束了一份虚拟的相思,会让人更相信爱情
夏虫听着,也有人说结束了一份虚拟的相思,会让人不相信爱情
楼上两位都给我听着:这是文,不是实际。明白不?
啊哈,原来秋美眉不是写心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