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有几天不见丫头了,很是担心她在那待的咋样,于是终于下决心去看看她...
    想好了马上动身,买了些丫头爱吃的零食骑上电车就出发了,没想到到了那正是她们上班的高峰期,大门接待处的小丫头让把东西放下就回家,我怎么甘心呢,自己偷偷地溜上了二楼,身边的人穿梭不停,看来今天还真是忙,找了半天也没看到丫头,于是打听身旁的一个小伙子,他把俺引到了另一个楼梯拐弯处,远远的就看到丫头步履轻盈的走了过来,手里捧着一摞盘子,我的心里忽然有种恍惚的感觉:这是俺的那个丫头吗,自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从没干过什么活计...丫头也看到了我,大老远就喊:“老妈,你怎么来了?我现在正忙着呢,不能说太多的话,有事吗?”我连忙说没啥事,就是想她了顺道来看看她,丫头简单的和我说了几句又去忙了...
   回家的路上,我思绪万千,丫头长大了,要自己飞了,想当初她说出去打工的要求时,我还有些舍不得呢,怕她盯不下来,现在看来我的担心有些多余了,孩子终究是要自己起飞的....
孩子终究是要自己起飞的....,起飞前拨根羽毛攥在手心里。
出家人,慈悲为怀,不住院不打针,不医药乎!
2# 七郎


那俺可舍不得,女儿永远是俺的贴心小棉袄....
2# 七郎


那俺可舍不得,女儿永远是俺的贴心小棉袄....
语笑嫣然 发表于 2011-7-12 08:18
错矣!我不知七哥的含意。可要是我,也要留下她身上的一颗珍贵的羽毛,留作永存的记念:脱离娇生、直飞入云、永不忘娘!
4# 秦朝2010


每次送儿子上学到校门口都是,如果他精神好么,拧一下或拍一下他的屁屁:出发,努力!精神不好么就抚摸一下他的头:去吧,好好用功!   如果他将来起飞的话,我倒是要弄根羽毛攥在手心滴。
出家人,慈悲为怀,不住院不打针,不医药乎!
5# 七郎


对七哥来讲那就是:愿小七郎早日鹏程万里、直飞中天、大展鸿图、不忘爹恩!
6# 秦朝2010


我只要他记得还房贷就行了,其它的俺想都木想。

某人又犯天条了,本来房贷都是交房时办的。前几天为了博点同情的眼泪说这个月就开始坐牢了。造孽啊,下午接到通知,开发商的手续批下来了,明天银行办手续,真的这个月就坐进去了。喘气的机会都不给。

以后一定吸取教训,不自是而露才,不好大而喜功,关闭乌鸦嘴。
出家人,慈悲为怀,不住院不打针,不医药乎!
楼主多看看幸福人生讲座,心里凑释怀了
最小看孩子滴,其实是我们自己~~

水妞,拿笔记着,这是总管语录第一款
9# 青青子衿


看在你牌牌的份上,俺信了你这回。
出家人,慈悲为怀,不住院不打针,不医药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