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汪东城《紫宅》:诠释爷们儿的野性之吻

人气偶像汪东城与佟丽娅首度合作的惊悚悬疑爱情电影《紫宅》,由香港金牌导演潘恒生指导,预计将于9月上映。两位主演在剧中饰演一对生死纠缠的悲情恋人,剧情扑朔迷离而又凄美神秘。影片中汪东城和佟丽娅这对新晋银幕情侣更是献出了两人的一次激情之吻。
      在《紫宅》开拍之初,汪东城就强调此次是一改之前偶像剧中的纯情小生形象,奔着爷们儿路线挺进的。但是其转变却不仅仅只体现在外形上,在角色的人物性格上更是加入了爷们儿的野性成分,极尽性感诱惑。在汪东城在以往的扮演的角色中,大都是以“纯情羞涩男”的形象示人,人物性情也多为懵懂青涩,每每遇到吻戏也都只是蜻蜓点水式的一吻,而这一次在《紫宅》中的汪东城可谓是十分主动。在《紫宅》的一场热舞激吻戏里,汪东城与佟丽娅极尽缠绵,在缱绻的热舞之后,汪东城更是主动献吻佟丽娅,情到深处深沉而热烈,熟男的性感与野性尽显无遗,颠覆了其以往的表演风格。
      大东的这次野性之吻也将成为《紫宅》的一大看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