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陶辚竹《得不到的幸福》MV荣登个榜单榜首


        爱要一辈子 分手却只需一步...夜路上,落下了朦胧细雨,一个人在这繁华的都市里行走着,仿佛这只是我一个人的世界,雨水滴在身上就像一把小刀划过了我的心上,爱流走了,只剩下无助的孤独,继续一段没有了爱的感情只会让自己留下一道更加深刻的伤痕,没有了就放手,给自己一个痛彻心扉的彻底会删除,哪怕是自己曾经的幸福,得不到就不要再回头了。心里很清楚,勉强是没有幸福。干净得就像小河的柔柳细水,细腻得触动每个人的心房。这首歌曲陶辚竹用她的声音演唱出了那动人的伤感旋律,仿佛那歌声在人的心中流动着,词词串联的演唱让人感觉那是滑过手中的蒲公英,演唱的音声干净得就像一阵寒风静静地把你那得不到幸福的爱情而留下的泪痕一一抹掉。

陶辚竹的“幸福”

        陶辚竹首支全新单曲《得不到的幸福》由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制作,这首歌曲是当代女性潇洒独立生活态度的一种真实写照,表达了女孩子在失恋后要坚强乐观的面对未来感情和生活的勇气,陶辚竹亦表示那句“爱要一辈子,分手却只需一步”的歌词更是让她在听到的一瞬间便情不自禁的红了双眼,希望相爱的人们都要真心的彼此珍惜,而缘分消逝后也要勇敢的放手,去寻找下一段幸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