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华顺文化诚招实力派歌手

华顺文化诚招实力派歌手

       华顺文化联手、新浪新秀音乐、联想科技集团、两大实力公司现向社会诚招实力派签约歌手,

招聘歌手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18岁--35岁均可
2、形象: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3、声音有特点、音域宽广
4、若音乐天赋和外形条件特别优秀的,或拥有卓越音乐创作才华的人士,公司会适当放宽条件。
详情请咨询:电话:010-85750197  
E-mail:huashunchuanmei@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huashunwh.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29号兴隆家园15号楼1505室


   北京华顺艺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初,是一家音乐制作及唱片发行宣传策划为一体的文化传媒公司。拥有强大的创作团队和过硬的音乐制作设备和录音室、拥有优秀的宣传队伍及广阔的资源平台,集合了专业的前期、后期制作团队,DV短片拍摄制作,MTV时尚制作。且制作人也曾为很多知名歌手制作唱片与单曲。

公司旗下现有艺人:

        何欣:著名音乐制作人,何欣作词、编曲制作的歌曲《爱情买卖》发行,并担当了此歌的Rap部分说唱,此曲一发迅速红遍大江南北。
        慕容晓晓:代表作品《爱情买卖》《黄梅戏》《观音劝善文》等等著名歌曲;2010年9月3日华顺艺恒文化在陕西咸阳为其打造个人演唱会。
        孙艺程:代表作品《怎么爱到天亮》《好好的爱自己》《离开你以后我会哭》;
        王艺霖:代表作品:《90后女孩》,专辑《我是王艺霖》
        上官灵雪:2010年12月正式签约北京华顺艺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0年度全新单曲《野狼模样》完美造型定位,展示不一样的她。
        常艾非:以一首《刺心》在网上突然蹿红,获得百万追捧。其他作品:《感情关系》、《透明人》、《全世界最伤心的人》等等。
                2011年3月正式签约北京华顺艺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1年4月公司为她量身创作《不配说爱我》EP正式发行

   这些优秀的艺人都出自华顺文化,我们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