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容中尔甲新专辑《藏谜 牧人之歌》新歌主打《牧人之歌》

《牧人之歌》歌曲讲述了歌手艺人怀着对格萨尔的崇敬,为了追求心中的梦想,也为了地能够更多了解和歌颂这部史诗,而独自踏上了寻找心目中的格萨尔之路,使其与自身的音乐创作结合,有过迷茫、有过孤单、有过欢聚、有过分离……而他却如牧人选择琴弦般坚定,毅然地坚持着这条寻找之路……





牧人之歌


作词:容中尔甲
作曲:马玉龙
演唱:容中尔甲


孤独的雄鹰选择蓝天,选择了穿云的翅膀。
穿过了黑夜穿过了风,云后的太阳还在远方。
孤独的牧人选择琴弦,选择了缘定的流浪。
远古的岁月远古的歌,就像河水心中流淌。
遥望苍茫的大地苍茫的天,
飞翔,为了那梦中美丽的天堂。
踏上风雨的人生风雨的路,
歌唱,为了那心中美丽梦想。


潘美辰“鹰与月”组合最新专辑主打歌《伤心神话》



鹰与月之“鹰”
        作为组合中的“鹰”,潘美辰多年来的唱歌技巧诠释起这首歌曲时显得出神入化,歌曲中那直白且歇斯底里的歌词配合中性嗓音,将她的内心独白表现得淋漓尽致,唱出了仿佛真的即将世界末日的心情,她希望大家珍惜眼前的一切,包括家人、爱人和朋友。

鹰与月之“月亮”
        “月亮”本名Joanna Moon,是一位来自纽约的欧裔歌手,通过她独特的中音音质演绎出来的歌曲,让人听后便有疗伤的效果,这样的嗓音让如今缺乏新鲜感的音乐世界又有了生机。

关于专辑主打歌曲介绍

        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歌曲的《伤心神话》,是一首跨国际领域中英文合唱的抒情摇滚歌曲,其前所未有的音乐创作和独特的嗓音震撼足以让大家大饱耳福。
        《伤心神话》的词曲由鹰与月两人联合创作,歌曲的每段音符都用乐器现场伴奏,包括优美的钢琴、个性的吉他、庞大的弦乐和气势磅礴的爵士鼓。这样一首“真情感”、“真人性”、“真诉说”、“真悲伤”的音乐诞生,能否创造当年《我想有个家》那样的传唱神话?我们将拭目以待!



《伤心神话》
词:JOANNA MOON 潘美辰
曲:JOANNA MOON 潘美辰
编曲:刘 卓


(独白)Every storm has got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As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th, I'm not affraid.
As a butterfly breaking out of cocoon, I know, I will see your face again.


明天以后 末日将来 妳要我勇敢点 别让泪流下来
我说怎能把手松开 好不容易来到今生等你爱
在百年前我们就是恋人
后来遭遇恶魔的破坏 让你我魂飞魄散
如今重逢 不管未来路难走
我要把你的爱 你的心 你的魂 紧紧扣住


伤心的爱  是非的爱  强烈的爱
没有人能将你我分开
伤心的爱  浓烈的爱  疯狂的爱
埋进土里 我还要爱


It's late at night
Too late to sleep
I have never see the beauty of tomorrow!
You're not around
And strangers laugh
Empty glass reminds me what I really am.


And baby, If I just could ask the God for last one wish
You would just standing here and saying "Take my hand"
And baby, than your warmest sight, would bring me back to life!
God, I would give my life to spend this night with you


Come into my life!
Destiny showed me signs!  (It's destiny! I saw the sign!)
I could scream about it!
No one knows about!
Come and save my life!


伤心的爱  是非的爱  强烈的爱
没有人能将你我分开
伤心的爱  破碎的爱  魂飞的爱
世界末日我还要爱(世界末日也要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