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红尘梦 琉璃心

【一】


秋风瑟瑟,入骨的寒,竟然迷恋上这秋的萧瑟。潇潇秋雨,落叶纷飞,轻踩着一地的枯黄,秋的味道越来越浓。



时光如身后的落叶,零落一地,却无法捡拾,欢喜抑或是悲伤,只能如电影中定格的画面。我站在那里,一个人,安安静静,那是我么?竟是这般陌生。



伸出手,想要接住时光的尘,红尘烟火,在掌心中忽明忽灭。掌中细细的纹路,前世今生的痴缠,清晰可见。从来都是相信缘份的女子,有些缘,会一生铭记,不敢忘,不能忘。



【二】



有些年轮,终是抵不过流年。现世的好,如一粒珍珠落在手里,伸手接住重重烟火,手里心里都是难言的幸福。所有爱情的美好,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放在世俗的烟火里,风花雪月转变成粥茶菜饭,只因有爱,仍是那般美好。



把一些浅浅淡淡的记忆,几经辗转,以为早以遗忘,却在某个午后的时光中发现,原来那些只不过是被岁月埋在了尘埃之下。它们一直都在,从不曾离去。






【三】



轻踏时间的年轮,走过心底那片荒漠浅滩,一季花开花落,终是一个人来一个去。一笑一尘缘,一念一清静,立于江湖,笑看红尘,只不过梦一场。



一个人的江湖,以为可以无牵无挂,笑忘江湖,心静如水。却不想每一次邂逅的美丽,每一次擦肩而过的回眸,都是一场意外的遇见,相惜相依的温暖记在心底。



一路向前,谁会等在下一个路口,谁会转身时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谁会是谁的永远?锦瑟时光,记取流年,谁是谁宿命中的轮回?



时间,总是让人望而生畏。年华散去,容颜迟暮,时光在指间慢慢苍老。我的思念穿过时间的手,在你的手中绽放,等你在流年的尽头,回忆的城堡里,我怀抱着记忆吟唱着温暖的歌谣,等待下场温暖的相遇。
楼主心思细密,才思敏捷。

俺喜欢这类文字
熬夜易导致加速衰老,并引发多种疾病,望某妞详察

俺喜欢这类文字
菜农甲 发表于 2011-12-23 13:05
估计还喜欢写这类文字的人
青春期的感觉
希望苏烟离能够回来,这里欢迎你。
苏妞是写散文哩好手,楼上哩多叫两声凑回来鸟
8# 青青子衿


苏妞,苏妞,胡大,胡大!
出家人,慈悲为怀,不住院不打针,不医药乎!
好舒心!新老菜农们,都回来吧!为了一郎,让我们共同努力繁荣菜园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