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T.R.Y星级唱腔《hold住你的心》

T.R.Y星级唱腔《hold住你的心》



[wmv=314,256,0]http://hh1860.com/20111217919.mp3[/wmv]
        继上一张专辑《爱有灵犀》,我们看到TRY的美丽蜕变,星级唱腔,美声演绎。让我们记住了甜美的TRY组合。
        TRY全新进化,打造曲风百变
        这次标榜「紧贴潮流,炫舞回归」的T.R.Y新专辑「hold你的心」,主打派对风,用迷幻的电音,血脉喷张的节奏。颤抖着你的每一条神经。前几张专辑我们看到的是TRY的不断蜕变,从「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到「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无一不成为当红金曲。而由热力四射的「火花」到情感扎记的「爱有灵犀」,则是多种风格的尝试与突破。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可是耗费了巨额制作费,是公司特地为T.R.Y量声定作的!
        第二主打歌「hold住你的心」充斥着大量当今世界潮流元素包括“微博,IPHONE,LV,伤不起,HOLD住,小宇宙,90后,神马,浮云,裸婚”。当时下最流行,最具新闻性的元素集于一体的时候,这首歌本身就充满了话题的流行元素。以超强节奏开场,身体会不由自由地随着音乐跳动,绝对让你嗨起来。Hold住你的心本来就是一首充满派对风的舞曲,释放电音,刺激神经。
Hold住你的心

作词:李倩仪
作曲:高阿峰
演唱:T.R.Y

问你给的情 有没有真情
你的QQ是否丢了我的名
我的微博没有你会冷清清
打开IPHONE搜你 是否在附近

问你给的情 算不算真情
他穷自己不穷爱人的温馨
难道要LV才能作证明
伤呀 伤呀 永远伤不起

怎么HOLD HOLD住你的心
HOLD住寸金难买的好光阴
谁给力勇敢地走下去
谁曾要必须地爱下去

我小宇宙 狂爆着90后
狂暴爱的呼唤炸开了地球
神马都是浮云会飘走
要和你裸婚
再奋斗更上一层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