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2009的12月

2009的12月
这个题目很悄然,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想写的生活不是我可以掌握,但是我可以掌握的是我的生活,没有别的哦。
明天就要降温了,我不知道,可是天气预报就这样说的。想来今年可能是我最近几年来很懒的季节了吧。不知道为什么失去了写作了激情,我不是江郎,我没有他的激情,也没有他的矫情。我只想平平静静的写录自己的心情。应该不是回忆以往岁月的时候吧,现在的伟人20就可以写回忆录了,我真不知道他们的坎坷对我意味着什么。因为我活到现在还是一片茫然。除此以外,可能也就没有什么了吧。
人生的日记很难记,有时候记了也没用,很不想回忆,但是我也是一般的人,不回忆是不可能的。把走过的痕迹用文字记录下来。偶尔想起就翻翻吧。虽然时代的脚步太忙了,我们没有时间回忆,但是有了总比没有好吧。
明天就要降温了,根据预报应该是很严重的降温了吧,记得昨天开会了,大家无聊的发言,谁是谁的时候,大家都不清楚,我在懵懂间想起来一句话“是非岂在人心,回首但看烟云”。就记下了,也写在了自己的QQ上,不要管别人怎么的想。我们给自己一点自由难道好吗。
风不是一般的吹,很冷。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是我惦念的。有风无迹的走过的我窗前,我伸手的时候,它已然无迹。看雪飘飘,慢慢在玻璃上刻画下无边的梦里。怎么舍得抹去这一刻的痕迹,只有记得让风去吹灭。
花园的跳舞的人依然在跳,他们老了,老的是年龄,我也想这样的去。起码在这样的时候我的时间是属于我自己的。不会像现在这样忙忙碌碌却不知道忙向何处。
今天的题目我没有想,淡淡的想念那个小丫头,在那个雪飞的季节,那个不是属于我的季节,只有在梦里看她飞翔在梦的天涯。我拉不住她的手,她就只在心中最痛的角落,而最终也是远走没有一点痕迹留下。
后天就是圣诞节了,这是西方的节日,本来和我们不相关的,但是大家都接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既然接受了,我就想在这个日子有人陪我度过消失的这个时间。梅花就要开了,唱诗班的歌声没有我唱的好听,可是我没有去唱,我不会为一个虚无的目标,即使他人怎么告诉我,可我还是想象那个雪中的红衣女孩,也许她这一生也就在我梦中罢了,可我总要给自己一个梦吧。
淡淡夜色,没有星星在今天的睡梦里。都说今生很累,却没有一个人愿意早早的离去。其实大家都一样,虚伪下有着脆弱的心,可谁愿意承认?
这篇文章不是我最好的文章,可是我最真实的写,即使我爱过多少人,可人生爱的归属不是有太多。所以,看看夜色中雾色弥漫的天空,想起了你。可你永远不知道我想的是谁。
2009年的冬天,很冷。
一郎有严重的红杏情结。骨子里强烈的折杏冲动。有可能成为菜园第二个渔翁。
鉴定完毕。
性情中人,爱吧爱吧,勇敢地去爱吧,不然要后悔。
严重支持狂才
强烈支持一郎~
2009年的冬天
很冷很冷

2009年的冬天
爱情一如既往的发酵
一郎有严重的红杏情结。骨子里强烈的折杏冲动。有可能成为菜园第二个渔翁。
鉴定完毕。
青青子衿 发表于 2009-12-25 17:52
严重同意,有过之而无不及之
2009年的冬天
很冷很冷

2009年的冬天
爱情一如既往的发酵

带月荷锄归 发表于 2009-12-29 12:16
带着月亮和锄头一块发酵
性情中人,爱吧爱吧,勇敢地去爱吧,不然要后悔。
江表狂才 发表于 2009-12-25 21:27
狂才滴爱咋还没结果,加油撒。你看看人家小章鱼小菜子小逍遥次第滴成了园子的后代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