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张可儿《我是你的可乐》MV素材征集——你是可乐收集控吗?

张可儿单曲《我是你的可乐》刮起夏日激情风暴,一场别开生面的寻找活动正悄悄的拉开了序幕,你是收集控吗?可乐收集控?





       收集邮票、钱币或者奢侈品已经是时下的一种流行了,但是收集可乐罐也成为了被追逐的收藏品之一,不同年代的可乐罐代表着不同年代的故事,不同版本的可乐罐,也记载着一些我们抹不去的回忆,当稀松平常的铝罐上被印上了代表性的、时代性的图案,就有了不同的意义,如果是一个经历了世界大战的可乐罐,在战场上留下的特俗印记,也被赋予了历史性的意义。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一罐冰镇的可乐,随着自己咽喉的一个吞咽,就将一股透心的舒爽送进你的体内,直通五脏六腑。

       此次兰楚森音乐举办的《寻找可乐控》的活动,是对用可乐罐收集爱好的朋友一种精神上的支持,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可乐罐的收藏,也希望分享每一个可乐罐与每个收藏者之间的故事。

       而此次活动征集到的图片,将作为张可儿《我是你的可乐》MV素材使用,这一次平民化的MV制作,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拉近老百姓与音乐之间的距离,通过一首歌,一个MV,更形象具体的体现出老百姓自身生活的乐趣,为自己和自己收集的可乐罐拍下最美的照片,晒出你的创意,晒出你的故事,晒出你出你和你的可乐罐不能说的秘密。

       此事兰楚音乐公司共设立了四个奖项

       全优奖(数量最多 创意最好):2名   最佳珍藏奖(绝版、珍藏、年代久远):2名
       纪念奖(优秀参赛作品):5名        鼓励奖(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0名

       详细活动介绍   兰楚森音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csmusic

       作为一个普通的听众,只要将这些图片上传至新浪微博,就可以参与到MV素材的征集活动中来,你的照片就有可能成为歌曲《我是你的可乐》MV制作素材,还有丰厚的奖品等你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