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2012东方传奇《寸草心》带来浓郁中国风

2012东方传奇《寸草心》带来浓郁中国风


  东方传奇的新式摇滚元素,是多样的,是善于变化的,却不偏真实,不离情感。颠覆以往严肃性摇滚,再一次让我们内心回归。
        《好兄弟姐妹》讲伴随我们一起挥洒,一起摇滚,一起用音乐寻迹生命。
        因为理解,所以淬炼;因为欣赏,所以公诸同好。孔雀唱片决定让这实力唱将兄弟如东方日出般耀目,绽放传奇。
        首波主打《寸草心》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东方传奇大胆打破了这首中国风歌曲。前奏特邀马头琴大师包朝克演奏,大漠苍茫的感觉悠然而来,给中国风留下重重一抹。糅合东方传奇的声音,带你穿越了一个人、一个城市、一个国家、一个世界、一个时代的界限,大爱莫过于亲情。后半段突入一段犀利的说唱,哲学中充满思辨的味道,寸草心的思想深邃却不故作深沉来诉说情。
        给力主打《自作多情》,本难以界定,这首歌就是对爱的最真切的感受,最真实的表达,就像里面的歌词“我终于明白我是自作多情,在你的心里究竟什么是爱情,也没有一首歌把爱写得公平”即使是对爱控诉,怀疑,抗争或悲伤。这个歌最能唤醒人的共鸣。把爱在一次次细细审读,就算是自作多情又如何,就是因为有多少的自作多情,才人感到生命是很丰厚很有弹性。爱本不复杂,却真是难言。
寸草心
作词:张超 玉镯儿  作曲:张超
不要问我的家 是不是在天涯
我知道那里有 满山的杜鹃花
不要问我的家 是不是有神话
我知道树上住着白月牙

不要问我的家 要何时才到达
那条河流淌着 我和你的牵挂
不要问我的家 有没有锦绣繁华
我点亮夜空的星星火把

我的家 在心底 我的家 在梦乡
翻山越岭漂洋过海依然把你来守望

你将殷殷期望 化作窗前的月光
越过山高水长 照在游子的心上
你用暖暖目光 护送我飞向远方
小小一颗寸草心 让我梦里泪成行
rap:
回望故乡 为何满眼忧伤
这哪里来的月光让我如此惆怅
梦牵魂绕的愿望 就藏在我的胸膛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诉说衷肠

在路上 是你那 滚烫的目光
我怎么能够遗忘 你给我的衣裳
你密密缝 密密缝 就缝在我心上
我只想在你身边对你这样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