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2012自由派对《爱情那么美》曲风时尚

2012自由派对《爱情那么美》曲风时尚


  阳光与帅气的融合,时尚与实力的碰撞,优越唱腔与超强舞技,自由派对(王皓维,李森)再度绽放。
  2012强势出击,携新专辑《对不起,现在我才爱上你》以完美之资抢滩华语乐坛,打破以往风格,创新突破,值得大家期待!藉由魅力形象,对爱与音乐的激情,将时尚、流行、充满个性、变现自我的音乐风格炫目登陆在大家面前。
同名主打歌<对不起,直到现在我才爱上你>,就是这样一首特别的情歌,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这是幸运的,但感情的世界经常是你来了我没在意,你走了才发现原来爱已深值在心海里,在相遇的时候惜取眼前人,才不会痛悔没在对的时间爱上你。另一极力推荐歌曲《爱情那么美》曲风时尚、新潮、特别。表现现代爱情里一些很微妙的想法,对爱情的新感受和新认识。用轻快的节奏,站在男生的角度,来对爱有着理性的思考。使用比较乖巧的口语来写下这首歌的歌词,爱情里对方的太沉默和太热情都不能太适应,对方的纵容和惯宠,都会让自己找不到爱情的方向,会迷失在爱情的魔镜里。
爱情那么美作词:彭勃  作曲:徐志强如果牵手 像戴着镣铐我情愿放逐 让你自由去飞饶过是非 安然入睡我一点都不后悔如果难受 找一个出口你给的往事 还在指尖徘徊夜色如刀 把纷扰逼退也带走你残留的余味爱情那么美 没什么错与对我愿意一颗心只为你准备(曾经的相依相偎并不是罪)爱情那么美 陪你千山万水谁说付出的一定要收回爱情那么美 没什么错与对曾经的相依相偎并不是罪爱情那么美 陪你天南地北我给自己一个流泪的机会Rap:爱情原来那么美没什么要分出错与对我的一颗心只为你准备陪你千山万水 天南地北爱情原来那么美谁说付出一定要收回 原来爱情真的那么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