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2012东方传奇推出秦汉情歌《出塞》

2012东方传奇推出秦汉情歌《出塞》


  东方传奇的新式摇滚元素,是多样的,是善于变化的,却不偏真实,不离情感。颠覆以往严肃性摇滚,再一次让我们内心回归。
        《好兄弟姐妹》讲伴随我们一起挥洒,一起摇滚,一起用音乐寻迹生命。
        因为理解,所以淬炼;因为欣赏,所以公诸同好。孔雀唱片决定让这实力唱将兄弟如东方日出般耀目,绽放传奇。
        首波主打《寸草心》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东方传奇大胆打破了这首中国风歌曲。前奏特邀马头琴大师包朝克演奏,大漠苍茫的感觉悠然而来,给中国风留下重重一抹。糅合东方传奇的声音,带你穿越了一个人、一个城市、一个国家、一个世界、一个时代的界限,大爱莫过于亲情。后半段突入一段犀利的说唱,哲学中充满思辨的味道,寸草心的思想深邃却不故作深沉来诉说情。
        给力主打《自作多情》,本难以界定,这首歌就是对爱的最真切的感受,最真实的表达,就像里面的歌词“我终于明白我是自作多情,在你的心里究竟什么是爱情,也没有一首歌把爱写得公平”即使是对爱控诉,怀疑,抗争或悲伤。这个歌最能唤醒人的共鸣。把爱在一次次细细审读,就算是自作多情又如何,就是因为有多少的自作多情,才人感到生命是很丰厚很有弹性。爱本不复杂,却真是难言。
出塞   
作词:王洪波  作曲:郭永利
秦时的明月 汉时的关口
你过了长城外 就不要再回头
春为你飘香 花为你红透
让马蹄的节奏 给你奔放的自由

岁月的胡笳 时光的铜锈   
今朝的一场醉 前世的一杯酒
草为你起舞 风为你梳头
让悠扬的琴声 给你归来的感受

八千里风雪 出塞的路上
读你草原大写的春秋
伴着你风声 放开我歌喉
唱不尽情怀壮美 我心悠悠

三千年日月 出塞的路上
看你草原永远的风流
敞开你怀抱 辽阔我追求
就让我一路行走 和你邂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