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网摘〈婆子妈,让我们为了共同的男人好好相处〉

作者:-德国战车与软饼干


无意说未来婆子妈的不是,只是心里面确实太多的不舒服,借这个地方发泄一下。

  我跟男朋友(就叫他Z吧)是相亲认识的,在一起3年了,从一开始他父母就不同意,男朋友一直坚持,连他的戒指我们都选好了,多了不说了,我列举一些事情吧:
  1、我到他们家吃饭,他妈妈倒是使劲给我夹菜,我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有几次,他妈妈给我夹鸡腿,我确实吃不下了,我就说鸡腿给叔叔嬢嬢吃,他妈妈还是夹给我,我就说那Z吃吧他补补,就夹给他了。之后我从Z那里知道,他妈妈特别不高兴,觉得我特别不给面子。

  2、Z特别不喜欢洗袜子,我有时候要去帮他洗衣服(也就是把衣服放到洗衣机里面),我没时间去的话就怕他把袜子随便乱扔,我就给他买了2打袜子,告诉他如果我没过来,他不想洗的话就把臭袜子扔掉,不要放家里。被他妈妈知道了,就在Z面前说我不持家。

  3、Z父母是有房子的,他们自己把房子卖掉,说是不再买房子,要把那个钱用来养老,我觉得也没什么,老人家有这样的想法也正常,但是就担心他们之后去哪里住(他们家还有一套老房子,拿给她妈妈的弟弟在住,这个弟弟是有儿子的,自己结婚买了房子搬走了)。结果他们也在Z面前说我什么要把他们赶出去。

  4、Z妈妈说我什么都要好的,追求品质,我晕,我现在可以说没有让Z给我买过任何东西,我用的穿的都是我自己买的或者父母买的,我自己能够承担有什么呢。

  5、Z妈妈明确给我说他们不会再买房子,我说没什么的,如果家里实在住不下的话,可以住我们家,结果Z妈妈说,这样不好的,会叫Z的朋友看不起的。Z的房子是2室的房子,如果有了孩子还怎么住,而且我跟Z是考虑要两个孩子的,我们家4室,连孩子的屋子都不用担心,或者不想跟我父母住也可以住另外一套,我就奇怪了,既然你们不想再买房子了,我们家也愿意拿房子出来,还有什么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呢?

  6、我拿到驾照家里面给我买了车,有时候也会载Z出去,结果Z妈妈给Z说,她是新手,容易出事,让她自己去开,你现在不要去坐她的车。

  7、Z父母都是普通工人,我妈妈是跟Z父母同一个企业的中高层,爸爸是另一家企业的中层(无意炫耀或者贬低Z父母,我一直觉得工作没有贵贱,都是工薪阶层,说这个只是为了引出下面的话),介绍人告诉我,Z的父母觉得男方家里不如女方,他们儿子过来要受气。我晕哦,我妈妈爸爸都是非常开明的人,他们都说了,对方家里面条件怎么样没什么,只要Z对我好就可以了。

  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确实无意说他们的不是,我应该也有做得不合适的地方。还好Z一直很坚持要跟我在一起。
睡着说话不腰疼
血缘加代沟是造成水妞和婆子妈关系紧张哩罪魁!!
2# 秦朝2010


晕,此事与水妞无关。
出家人,慈悲为怀,不住院不打针,不医药乎!
如果真滴不是你,
你为何把故事细节写滴活龙活现?
你写滴是哪位菜嫂?
你又是谁滴好媳妇?
4# 秦朝2010


好吧,是四川菜子家的。
睡着说话不腰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