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马仕健《平易近人》献礼习主席 打造空前绝后的爱国歌曲

685一首爱国歌曲回荡在空中,荡气回肠,作为首支献礼习主席的歌曲,马仕健的爱国主义歌曲《平易近人》自上线以来,便受到了国人的喜爱,《平易近人》这首歌势必将成为空前绝后的爱国主义歌曲。

相信每个人都有爱国情怀,而马仕健的这首《平易近人》正是唱出了所有爱国人的心声,在这首歌上线的短短2个月来,已经有很多歌手开始翻唱这首歌曲,并且这首歌曲已经成为许多地方的广场舞歌曲,为人们所深深喜爱着,也有些地方的人们说,这首歌成为他们每天必听的歌曲,这首歌让俺们老百姓心血澎湃,每天都很有干劲,为了祖国的明天奋斗!

作为一名爱国主义歌手,多年来,马仕健行走在爱国主义道路上,他用一首首动听的爱国歌曲激励着大家要热爱自己的祖国,并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断努力,《平易近人》这首歌被国内外多家媒体相继报道,称赞这首歌为“爱国史诗”。

多年来,马仕健创作了《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中国我为你鼓掌》、《感谢政府感谢党》等众多爱国歌曲,众多电视台、报纸、电台、网络媒体纷纷给予其大量报道,宣传这种正能量,马仕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亲身践行公益事业,多年来,他参加公益演出逾500场,筹集善款逾5亿,帮助了无数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有些人说,“有了困难,找马仕健,他是人民的好帮手,有马仕健在,俺们不怕。”

一路走来,无怨无悔,艺人马仕健多年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的故事已经被改编成微电影,并正在筹备中,马仕健的故事将通过大荧幕,激励更多的人前进,激发出更多人的爱国情怀!

让我们大家支持这位爱国歌手,马仕健永远是人们的好榜样!

平易近人

主唱:马仕健
作词:马仕健
作曲:马仕健
谨以此歌献给伟大的总书 记敬爱的习主席
祝愿中华民族早日复兴

忘不了梁家河村的父老乡亲
忘不了成长岁月生活的艰辛
忘不了黄土地上期盼的眼睛
忘不了啊中华民族早日复兴

老百姓啊都说你笑容可亲
老百姓啊还说你身体力行
你曾说啊打铁还需自身硬
老百姓的声音你铭记于心

伟大的总书 记敬爱的习主席
华夏儿女跟随你携手向前进

伟大的总书 记敬爱的习主席
中华民族有了你一定会复兴
网络试听:平易近人
danding
挺好听的
典型的马屁精,还俗不可耐。
出家人,慈悲为怀,不住院不打针,不医药乎!
激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