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音乐] 李友胜《狼哥鸡妹错点鸳鸯》MV全新上映

近日,一首《狼哥鸡妹错点鸳鸯》红遍了大江南北,这首歌原是一位安徽的小伙子李友胜的作品,其歌词搞怪和谐,其旋律,朗朗上口,在全国网站纷纷首页推荐,这首歌在酷我上,短短一个月时间,人气便突破20000多万,于是顺速排行首页,让无数歌迷下载手机彩铃和各大街小巷超市、商场、纷纷热播!

        一夜之间摇身亿万举目明星,引发网络争议

       出名后的李友胜演出接连不断,各大商家纷纷邀请李友胜演出,并赞助他的个人演唱会,在ktv里随处可以听到《狼哥鸡妹错点鸳鸯》这首歌,2013年刚开始,很多商家都和李友胜预约档期了,据说今年他将和一个商家谈好了明星代言了,具体现在还保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搞怪歌曲《猫鼠传奇》新歌再起风波

       继李友胜《狼哥鸡妹错点鸳鸯》传遍全国大街小巷以后,最近李友胜又突发灵感,创下了又一首以社会和谐为主题的歌曲《猫鼠传奇》,这歌曲刚发到网络上又一次引发网络争议,各大论坛纷纷转载,当仔细聆听这首歌时会发现,这是一首以社会和谐为主题的歌曲,把猫咪和老鼠天生就是敌人却写成了一对和谐的鸳鸯,猫鼠都成了鸳鸯了,这世界还有什么不能和谐!

       与影视三栖明星王梓蘅共创香港友蘅文化传媒公司

       现在的李友胜与影视三栖明星王梓蘅合伙创办了香港友蘅文化传媒公司,据透露,他们打算包装推广出无数的农民工明星出来,农民工可以成功,只是他们没有展示才华的舞台,这一点就是农民工的最大阻碍,他们致力于挖掘出更多的民间艺人,让他们在当今社会拥有一席之地!

狼哥鸡妹错点鸳鸯

演唱:李友胜
词曲:李友胜

大千世界真神奇
如今那黄鼠狼也能爱上鸡
自古那他们就是一对敌
为啥他们能够走到一起
这也许是个谜
这也许是个游戏
黄鼠狼本身就爱吃鸡
如今那黄鼠狼却爱上了鸡
就给世人留下一个谜
黄鼠狼爱上了鸡
世间哪太平人人欢喜
我不管是个谜
我不管是游戏
只要他们爱的真心真意
黄鼠狼爱上了鸡
世间哪太平人人欢喜
我不管是个谜
我不管是游戏
至少么给他一个恭喜

谁说黄老鼠狼就不能爱上鸡
谁说他们就是一对敌
如今不是敌
如今是夫妻
我不管是个谜
我不管是游戏
只要他们爱的真心真意
黄鼠狼爱上鸡
这还真是一个传奇哦
哈哈哈哈
dandi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