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酷日炎炎,心若寒冰。在她来到我这里的第45个日子,我的服饰店因为我的经营不当而关门大吉。我用处理剩余货物的钱给她们结算了工资。

  在分别前的最后一个,夜晚。我请大家吃了,一顿离别的晚餐。与其说是我请她们,不如说,是她们陪我一醉。大家都喝了很多的酒,我喝的最多,想用酒精的麻醉来减轻失败的痛苦。我们说了很多,她们劝尉我,细数我对她们的照顾。呵呵!我说,可能我就不是一个适合做生意的人。她们说,如果以后我东山再起她们还愿意给我打工。听到她们说的,我笑了。这一笑包含的太多,嘴角淡淡的,心里酸酸的。从头再来,说的简单,打拼的艰辛谁又能真的理解的。

  我们喝到很晚,我们的话题,超出了所有,没有了局限。我说我的从前,她们讲她们的曾经。我借着酒劲,发着狠话要再度辉煌。她们都说我是个好人,认我为她们的哥哥。千里搭席棚,终究是要散的。我们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之后就在饭店老板的目送中互道珍重的分别了。

  我怀揣着剩下的全部家当,在这个离家千里的,陌生城市开始我的漂泊生活。托了几个朋友帮忙找个事情做,一时间又没有消息。整天,无所事事的我就泡在网吧!

  有一天,我QQ上陌生人里,有头像在闪烁。我出于礼貌的问问,请问你是谁啊!她回我,熟悉的陌生人,相伴着有个,顽皮的鬼脸。我说,不好意思,我这加的都是认识的人。她回,我知道你心情现在不好,因为,你事业受到挫折了。我马上问,你是谁?你认识我。对吧?她说,不认识就不能聊吗?聊了不就认识了吗?这段时间正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找个人侃侃也不错,也是出于好奇心,想知道她是谁。我就把她加入到我的QQ里。

  通过几天的聊天,我更肯定她是认识我的,说很多又不是全部。我在脑海中过滤着所有的认识人。

  不知不觉,我们俩聊了很久。有一天,我刚上线,她就给我发来个视频要求。我满脑子迷糊,一直都不肯告诉我是谁的人,今天怎么主动给我发视频?我带着,狐疑的心,接受了邀请。那张,我一直都没有亲手掐一下的可爱的胖脸,出现在我的屏幕上。我带着无奈的笑容,佯装生气的问:你这猪妖,从何方而来?她撅个嘴说:几天不见,哥,你怎么欺负人啊!“小丫头,是你先欺负我的,是你一直都不告诉我你是谁?”

  就这样我们俩天天在网上“见面”。我越来越感觉自己对她有一种放不下的感觉。有一天,她没有象往常一样出现在网上,我的心空落落的,胡乱的点击着鼠标。突然,我的手机铃声响起。我因为是朋友,帮我找工作的事有眉目了,我接听了。里面传出来一个女孩温柔的声音。是她,是丫头,我听出来了。我问她,今天怎么没有上线,为什么给我打电话啊?她告诉我她现在就在我住的楼下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