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12月,冬暖

这个冬天,雨似乎比往年更多一些,入冬已经有些日子,可是这连绵不断的雨却一直持续着,没有停的意思。而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随着淅沥的雨而消失在没有踪迹,找不到任何雪的记忆,似乎它从不曾来过,可是,它纷飞的身影却清晰的躺在我的相机里。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冬天的雨,有着秋雨的绵长,更加多了一层冰冷。于我一个极爱雪的人来讲,总是在内心里期盼能有一场大雪,方才觉得痛快,可是这天始终是这样,阴霾的天空,让人有种透不过气的窒息感。于是,会在这样冬天的雨夜里,睡不着,想念着夏天如火的骄阳,试图用回忆温暖这个冬夜。
听着窗外呼啸而过的风,依然忍不住的拉了拉外套,这样冰冷的夜里的,总喜欢把自己缩卷着,窝在某一个角落里,方才感觉到温暖。那么多年的习惯,仍是不能改变,咖啡、深夜、还有缩卷在窗台的自己,习惯,真的很难改变。
这个冬天是温暖的,总些记忆在闪光。七月与安生,初次登陆舞台,一直想去看,可是没有人陪,所以给自己一个理由,那一日窝在后窗咖啡宽大的沙发里,听着收音机DJ淡淡的声音,说着七月写安生,突然怀念起那一段读安妮宝贝书的岁月,记忆中那个穿着白色球鞋和白色棉布裙的小女孩,终有一天长大了。拿起手机上微博,和DJ留下一段关于时光和音乐的对话,没想,竟然中奖一张:七月写安生的门票,一个小小的惊喜,于这个冰冷的冬天而言,是一份意想不到的温暖。

这个冬天一个人,看一场演出。那些关于青春的记忆,突然被时光拉在眼前,或哭或笑的岁月里,都是年少轻狂时最真的自己。如果记忆可以消失,我们内心是不是还可以如现在这般丰盈呢?那些曾经以为忘记的过往,竟然在岁月深处闪光。我们把那些散落的片段一一拾起,用时间做线,穿成一串风铃,风起时,总有些声音在耳边回想。
这个冬天,因一份惊喜而雀跃。这个冬天的深夜,因为一些回忆,而温暖
算是报到,便是真不知道要发哪里
就放这吧,如是不合适,请版版移除就是
呵呵
小苏姑娘哩态度粉端正嘛
狼哩江湖情郎地位岌岌可危,而今来看,狼哩雨雪天气也遭到空前威胁
这样的美文,放在这里正合适哩,赞一个
3# 青青子衿
必需的
这样的美文,放在这里正合适哩,赞一个
石头 发表于 2011-12-7 09:45
客气啊
貌似狼被苏姑娘吓跑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