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应征新邵二中建校110周年征联

应征新邵二中建校110周年征联如下:

1.倾心打造大同世界,百十载黉宫,名高朗概;
  竭力耕耘学府花园,万千株桃李,色艳资江。

2.春耕给力;
  秋实飘香。

王世淳,福建省建阳一中,邮编354200,电话0599-5827810

个人简介:一年多来,参加全国征联共获得30次以上一、二、三等奖、优秀奖、采用将以及入围奖,如中国辞赋家辛卯中秋征联优秀奖,并获得辞赋家学会会员资格。
我在上面发表应征对联,恐怕评委难以看到。望知情者告知应该发表到何处!
我在上面发表应征对联,恐怕评委难以看到。望知情者告知应该发表到何处!
王世淳 发表于 2012-1-15 16:38
代元帅谢过楼主,请楼主将应征联移到“风雅园”的相应主题凑中了
3# 青青子衿

我已经将应征联移到所指示之处,十分感激!
王世淳 | 我的帖子 空间 短消息 论坛任务 | 个人中心 版主管理退出 论坛个人家园开心农场游戏群组日志博客


王老师:您好!似乎至今您还不会查看“短消息”。
查看方法:(1)点击屏幕顶部“短消息”处,便可见到已发短消息给您的朋友们的“头像”及文字;(2)再点击文字处,就可点开某位朋友发给您的所有短消息。(3)您可回复短消息。
笔隐青山意  弦藏黛水情
看来王菜农潜心灌水种菜,于俗务有些不太上心,让偶想起俄罗斯数学家格里戈里佩雷尔曼
本帖最后由 秦朝2010 于 2012-3-13 13:10 编辑

同名的感觉是准确的,观性格灰常像,大概年龄也不会差太多。虽然数学界和楹联界无法相通,但其性格,和对所在领域,成果突出是相同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