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看了菜子园记,才知道这是多么的不易!朋友们啊!千万要珍惜!
一郎豪气万千,奋笔疾书,真君子也。
没想到自己误打误撞进来的地方,有那么多曲折感人的故事!以为叫菜园子。才看到原来叫菜子园!喜欢这人情味十足的地方,我就待着不走了!!
呵呵 原来这坛子还有这么悠久的历史,想不到芸芸同乡还是元老呀,看在同乡的份上,多多关照呀!有时间,请你吃个饭,打打进步。嘻嘻
菜子园中,菜子品种好丰富哇!敬慕!
笔隐青山意  弦藏黛水情
淡然無火氣,晴空林下風。神韻書外見,豈在平直中。
淡然無火氣,晴空林下風。神韻書外見,豈在平直中。
才看到这篇文字,心里有些感动。菜子园坚持到今天,很不容易,可谓历经风雨,应该再加一句------始见彩虹。我是后来者,很晚才发现这片乐土。不过,第一次进入这片乐土,我就发现我已经不可救药地爱上了这片乐土。在这里,能够寻到心灵的乐趣。每天忙于工作,忙于经商,很有些枯燥,上网到这里对对对联,填填诗词,可以放松一下心灵。这里的人都很好,大家有共同的爱好,一起玩、一起切磋、一起讨论,甚至偶尔有点争论,哪也都是一种心灵的享受。这里是一片净土,真的很纯净,没有庸俗的社会上的糟粕,没有尔虞我诈,没有勾心斗角。无论对联、诗词,还是散文、小说,基本都是很纯粹的。就是偶尔大家开开玩笑、互相涮涮,也是一种和谐的乐趣,亦庄亦谐。感谢为创建这片乐土付出辛苦的所有人,像青青总管、老头子等,是你们吸引了这么多人在这儿玩,且玩得不亦乐乎。功不可没啊。虽然大家都没有谋过面,但,从进入园子第一天起,就感觉你们让人觉得可以亲近,有很强的“气场”。从心里觉得应该说句感谢。
大家珍惜这片乐土吧。
才看到这篇文字,心里有些感动。菜子园坚持到今天,很不容易,可谓历经风雨,应该再加一句------始见彩虹。我是后来者,很晚才发现这片乐土。不过,第一次进入这片乐土,我就发现我已经不可救药地爱上了这片乐土。在 ...
玉米根 发表于 2011-10-27 18:33
该同志剖析很准确,认识都到位,拟结束该同志在菜园滴试用期,转为正式菜农。
                          2011.10.27  19点10分
又一个喜欢多说话的人!
久未来也,上来看看,依然感情深厚
永远的菜园子,永远的天涯诗客
久未来也,上来看看,依然感情深厚
天涯诗客 发表于 2012-2-13 11:01
老乡别来无恙?

还知道回来呀 想死俺 了
我有记录的是2001年5月初刷过搜狐论坛,除了文中的园友,记录中还有汪泪凝眸……
雅兴忽来诗下酒
豪情一去剑赠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