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一封情书《承诺爱》我要你知道我是真心的爱你

亲爱的娜

     从你走后我就茶不思饭不香的,天天晚上做梦梦到你,是你让我朝思暮想的,是你让我日思夜想的,我都心都给带走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走进了我的世界里,让我看到了爱情的曙光,让我懂得了珍惜这份爱情,也许是我以前不够爱你,爱的不够真,你才离我而去。

      也许是我们的爱来的太突然了,让你很难接受。你曾经说过,“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真爱,也不在奢望有份真正的爱情,而我也许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我知道是因为你以前被爱情伤的太深,才让你无法相信我对你的爱。我会让时间来证明我是真的爱你,我曾经对你说过我会爱你一辈子,这一生我只爱你一个人。曾经的我失去的太多了,我不会在犯相同的错误,所以我会努力爱你,让你不在受一点的伤害,给你一个幸福的家,让你不在孤单,让我用我的真心来爱你好吗?我会用我的一颗真挚的心,来弥补你心中曾经受过的伤痕。

       我对你承诺了爱,我就要爱你一辈子,爱你永远。你曾经说过只要你的家人同意我俩在一起,你是非我不嫁,我也说过非你不娶。可是,你的家人却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为什么?老天那么的对我们不公平?不让我们在一起,明明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是因为我没有钱吗?是啊!我是没有钱,一无所有,只有一个真爱你心的心。我知道我现在是没有钱,你家人不同意我不怪他们,谁让我现在是一无所有啊。为了你我会努力挣钱的,不管在苦再累只要有你在我的身边,苦也是甜的。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我已经感觉到了你对我的爱,只能在心中暗暗的告诉自己一定好好的爱你,给你幸福温暖的家。是你给我爱的希望,是你让我有了爱的勇气,为了你我会努力拼搏。

       你曾说过现实是残酷的,没有钱的人就要被淘汰,你说你是个嫌贫爱富的人,你要找个有钱的!是啊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你说的没有错,错的是你不是这样的人,你能做的到吗?难道你会和你不爱的人过一生吗?那样的生活有意义吗?那样的生活不是你要的,那是和钱过一辈子,你能天天对着一个不爱的人过生活吗?那样的生活会痛不欲生的!骗了我你骗不了你自己的心!我知道你是故意的刺激我,让我放弃你,可是我做不到,我承诺了爱你,就要爱你一辈子,爱上你我不后悔,爱上你是我今生唯一的选择,也是我最后的选择,我会等,等你回到我的身边。

        今天我要用网络对你说声:“我爱你,爱你永远”!我要向全世界说爱你,让你知道我是真心的爱你。明天我会让你知道我的爱是真诚的,我说地每一句话都是认真的,不是哄你开心。

       娜,我真的爱你,好爱你,爱你永远。回到我的身边吧,我永远等着你回来,直到天荒地老

TRUST ANYTHING IS POSSI BLE
好一个多情的人儿,祝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