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美好的周未参加了两份婚礼,一个是九年同窗的,一个是姨家表弟.都是至亲至友的.虽然忙碌些,心里也是很高兴的.
爱生至极,进而爱群
本帖最后由 秦朝2010 于 2011-5-23 18:49 编辑

祝愿两对新人:白头到老,终生幸福!
俺替那四位谢谢过秦朝了.
今天又开始开杀戒,进行了大规模网购.幸好偶的银子没有像总管的那么多,不然就是网购也会把偶累坏的.
爱生至极,进而爱群
芸芸好心情!
店购、网购;你购,他购,购的就是好心情!什么钱不钱的,什么贵啦,贱的,购的高兴才对!
有了好心情,穿什么都好看,吃嘛儿嘛儿嘛香!
昨天晚上很不开心,闷闷的坐在沙发看了一篇小说.先看的结尾,那个孩子淡然了周围的事物后,自顾自的玩皮筋.本以为这是一个美好的故事.所以从头看起,才发现这个主人公是个傻孩子,虽然通篇里没有明确说她是个不正常的孩子,只是心疼她的人会爱怜的抚着她头说你长大了怎么办呢.
这个孩子有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亲疏远近,有自己的快乐,她唯独没有的是愤怒,即便是为姐姐受过挨打,即便是能陪伴自己理解自己的大黑狗中枪躺在自己眼前.她都没有愤怒,她也许是原谅了所有人,也许是她不屑于与这些人发怒.总之她是淡然的.依旧过着她的世界.
爱生至极,进而爱群
世上只有两种纯粹的人,一种是三岁前的孩童,一种是傻孩子。
本帖最后由 芸芸 于 2011-5-26 11:58 编辑

我的花季周,周六赏的牡丹,今天刚刚又观了郁金香.啥也不说了,先上片片偶不会上片片
学习了一下,试试






爱生至极,进而爱群
嘻嘻,终于成功,嗯,这手机的效果似乎不比单反差啊
爱生至极,进而爱群
啊哈,花的品种不少呢!
俺还从来没在贴子上看见过这么大、这么鲜艳、这么好看的花哩!太棒啦。
要是农场哩俺非偷了不可
昨天晚上很不开心,闷闷的坐在沙发看了一篇小说.先看的结尾,那个孩子淡然了周围的事物后,自顾自的玩皮筋.本以为这是一个美好的故事.所以从头看起,才发现这个主人公是个傻孩子,虽然通篇里没有明确说她是个不正常的孩子 ...
芸芸 发表于 2011-5-25 09:45
发来看看
本帖最后由 芸芸 于 2011-5-27 16:35 编辑

江南2010-6里的<海云>作者张忌
爱生至极,进而爱群
今天拖着微恙的贵体前来上班,结果不成想是连心灵都饱受了摧残.唉,这个世界啊.
爱生至极,进而爱群
所以说,人不能太勤奋,该请假时要请假,该种菜时要种菜
我们都听石大夫的!我最近太累啦,是不是准假?
嗯,带病坚持渡假去了.很轻松的一个周未.今天都不想上班了.
虽然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迟到,但是发现真是不应该迟到啊,就在我距离单位还有一到两分钟的路程时,雨,就那样无情的从车窗飘了进来,抬着望灰蒙蒙的天,我看到的是无数的金梭和银梭.
爱生至极,进而爱群
哪里缺雨,让我去吧,这两天跟雨神一样,走到哪里雨就跟着下到哪里
爱生至极,进而爱群
145# 芸芸
闷闷的坐在沙发看了一篇小说.先看的结尾,

受教受教,终于明白二十多年前的同学为什么头天下午借了五本小说,次日一大清就拿去还了,说是睡前就早看完了。

另外感觉大头娃娃都有点傻,为什么某妞脑袋比肚子大却是生意精呢?
睡着说话不腰疼
154# 芸芸

今天拖着微恙的贵体前来上班,结果不成想是连心灵都饱受了摧残.唉,这个世界啊.
-----------
别埋怨了,俺就感觉着肯定你的贵体肯定还贵得不怎么到位
睡着说话不腰疼
返回列表